[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森菲克斯喜讯京津两地万对新人“拜天地” 全城“紧忙活”

icon 2015-10-21 12:22:21
icon 0

  18日13点左右,森菲克斯记者发现从北京开往天津的一列京津城际一靠站,5号车厢就蜂拥而下数十位衣着“光鲜”的乘客,他们要么西装笔挺,要么穿着华丽的礼服,甚至有的人还穿着喜庆得有点夸张的中式服装……这些人都是一路小跑着奔向出站口,不少人边跑边打着电话,通报着自己的位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新人“撞日子”生怕接错了

  根据天津市婚庆服务行业协会的不完全统计,10月18日,天津有近1万对新人同天举办婚礼,创下2004年以来的单天婚礼最高峰值。不少小区门口出现了“喜”字贴不开的情况。

森菲克斯喜讯京津两地万对新人“拜天地” 全城“紧忙活”

  市民周婷今天做了新娘,她告诉森菲克斯记者:“仅我们这个居民楼,就有三家结婚的。好多人都走错屋了。光看门上贴着喜字呢,进来说了半天话,才知道不是自己要去贺喜的那一家,这也是够逗的。我妈还告诉我,天津有风俗,都是新结婚的新人,见面就得互换手绢和苹果,我都带着呢,和邻居家同天结婚的姐妹换一下,到饭店要是再撞见其他新人也换一下。”

  在一个相声段子里说过:“一个胡同儿,一天赶上了8家娶媳妇儿的,结果,新娘都接错了。”同一家饭店,同时多对新人在办婚礼,也成了津城的热闹风景,在新人集中到来的时间,不少酒店门前婚车车队拥堵在一起。

  新郎杨震告诉森菲克斯记者:“我们的典礼时间是15点18分,同时,这个酒店还有另外四场婚礼,14点40多的时候,几对新人几乎是同时到的。我在门口都不知道我媳妇儿在哪辆车上。新人都穿婚纱,我生怕接错了,一个劲儿给伴娘打电话,让她给我举个‘标志物’。这真是,最远的距离就是你穿着婚妙,我却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新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