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惊喜注册有好礼,任性免费送新浪公仔!

icon 2015-10-22 16:34:55
icon 0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翠绿,收获希望……。可是眼下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平淡,是不是已经让你感到厌倦;在这个讲究个性的时代,在这个主张自我的时代,我们都渴望与众不同,凸显自我。
  而海尔统帅家电也真正做到了自由你主张,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家电。对此为了更好的回馈网友,青岛一新浪家居联合海尔统帅特举行“注册海尔统帅官网,惊喜送新浪吉祥物”的论坛活动,广大网友只要点击进入青岛一新浪装修家居网论坛便可参与注册海尔统帅官网即有机会获得新浪公仔的活动,还在犹豫什么,惊喜好礼就在等着您!

  【参与规则】

  1.点击此链接统帅注册页面进行注册,记好自己的注册名称和注册密码

惊喜注册有好礼,任性免费送新浪公仔!

  2.注册完成后一定要进入验证邮箱,点击验证链接(验证邮件有时候会发送较慢),看到这个画面才说明您注册成功。请您一定要保留这个截图哦,这个是领奖凭证!

惊喜注册有好礼,任性免费送新浪公仔!

  看到这个说明您已经注册成功了,但是一定要进入验证邮箱点击验证邮件才算是大功告成哦!

惊喜注册有好礼,任性免费送新浪公仔!

  童鞋们,如果看到这个画面,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注册统帅网站,成为统帅网站的尊贵会员,以后就可以享受统帅的超值优惠了!
3.成功注册后在本帖子下面回复包含统帅的一句话,例如“统帅——定制生活 敢想敢做+自己的一句话”然后等待中奖楼层的公布。
注意:请各位网友一定要看清楚规则,按照要求回复才行哦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16日——10月30日

  1.中奖楼层:本次共有30个中奖名额。会有30个幸运儿获得我们本次提供的新浪公仔哦。我们这次活动采用摸黑抢楼的方式来决定最终的获奖名单。
2.同一ID不可重复获奖,每个ID如果抢到一个以上的中奖楼层,则以首个中奖楼层的奖品为准,其余中奖资格顺延至下一楼。
3. 回帖内容为包含统帅的口号+自己一句话,例:"统帅——定制生活 敢想敢做+期待中奖!”
4. 禁止刷帖,发现刷帖者取消其获奖资格。(连续回复5楼以上同样视为刷帖) 
5. 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结束经过认真核对后(为了避免盗图,在活动结束后需要获奖网友提供注册成功截图,并成功登陆统帅官网才视为有效),我们会公布获奖名单,获奖网友把个人信息私信给小编,我们会充分保证网友的信息安全。
6. 因抢楼时会存在时间误差,以活动结束时公布的获奖楼层为准。
7. 青岛一新浪家居拥有最终解释权。

  【奖品展示】

惊喜注册有好礼,任性免费送新浪公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