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周年店庆狂欢 米素壁纸双11全球狂欢节重装登场

icon 2015-10-23 15:10:37
icon 0

  2010年10月,米素品牌正式入驻天猫,以原创品牌之姿逐渐发展成为淘宝天猫墙纸类目销售榜首的电商企业。2015年10月,米素壁纸迎来五周年店庆,恰逢一年一度的“双11”,一场关于全球狂欢节即将到来。


     米素五周年店庆大狂欢 千城上门施工服务升级

     2010年到2015年,5年时间不长不短。作为天猫原创品牌,米素壁纸经历了品牌的一次又一次锤炼升级。5年时间,登顶墙纸类目销售榜首;5年时间,从线上到线下,全面实现O2O建材销售模式,在全国近50个城市布局线下专卖店……随着时间的推移,米素壁纸逐渐将产品传播至万千家庭,帮助他们实现美家的愿望。

     为了回馈五年来支持和关注米素的朋友,10月米素壁纸特别举行“五周年店庆大狂欢”活动,全场1折起、千城上门施工。据介绍,此次店庆活动米素拿出了众多超值热卖款,用高性价比产品来报答喜爱米素品牌的消费者。

五周年店庆狂欢 米素壁纸双11全球狂欢节重装登场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西班牙ICH进口壁纸直供

     一年一度“双11”天猫狂欢节又来了。作为天猫壁纸类目畅销品牌,米素壁纸怎能缺席这场年度狂欢盛宴呢?预付订金当2倍花,《交换空间》选用款、刺绣新品、高级镶钻尖货统统都来了。

双11只能抢便宜货?NO!这个双11,米素壁纸联合欧洲最古老的壁纸制造商之一ICH,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进口优质壁纸。真正西班牙进口美学,真正来自地中海“阳光之城”的品质生活,只在米素壁纸。

五周年店庆狂欢 米素壁纸双11全球狂欢节重装登场

  
米素壁纸,天猫壁纸类目唯一西班牙进口壁纸代理商,在这个双11,与你一同迎接“世界来了”。本文来源:米素壁纸www.mesuwallpaper.cn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