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马桶盖掀起西安新热潮

icon 2015-10-23 15:12:24
icon 0

智能马桶盖掀起西安新热潮

智能马桶盖掀起西安新热潮

  近日,一则关于“西安地产商销售智能马桶盖”的消息触动了广大网友敏感的神经,两天之内超过了七十多万的点击量。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房产商不专心卖房却开卖智能马桶盖,且引起这么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呢?

  据网友讲,西安群贤道九号的开发商在网上发出“何必去日本抢购智能马桶盖”、只要猜对价格开发商免费赠送智能马桶盖的消息,迅速成为网友围观焦点,有叫好点赞的,说支持国货,也有的说开发商跨界整合营销又出新招了,还有网友说这明显就是开发商自我炒作。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这家房企负责人,她告诉我们,说前段时间看到媒体报道,国庆期间有四十万中国人远赴日本耗费60亿元人民币抢购各类电器,其中,智能马桶盖尤为受到国人追捧;后又有媒体揭秘说此类马桶盖为中国制造。为此他们就联合相关生产厂家,以十月感恩季的方式结合楼盘宣传推广,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低于出厂价的智能马桶盖,目的是让更多的朋友不必再去日本就能享受到一种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没想到此事激发了许多人的爱国情怀,除少数网友提出质疑外,大多是赞声一片,并且对群贤道九號的这种跨界整合营销的新做法给予了好评!看来啊,爱国情结渗透在我们每一人的细胞里,一个小小的智能马桶盖就牵动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希望能多一些这样的开发商,在卖好房子的同时还能给大家多提供一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轻奢生活享受,让我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