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爱思曼滁州马勇:要环保装修就选爱思曼油漆

icon 2015-10-26 11:17:33
icon 0

  【中国百强涂料品牌在线新闻资讯】爱思曼漆滁州专卖店漆滁6月开业以来子,经过马勇的不断努力,爱思曼漆作为二线品牌的后起之秀,在滁州地区已经小有名气,目前爱思曼漆在明光、定远、滁州三个地区基本形成全面覆盖,作为爱思曼化工的支点,在16年的布局下贝克休斯漆、哥伦比亚涂料将近一步渗透整个皖北市场,这里涂料网小编先送上诚挚祝贺,祝马总未来的岁月,事业蒸蒸日上,财源广进!特邀马总谈谈自己如何实现这些成果的。

爱思曼滁州马勇:要环保装修就选爱思曼油漆

  马总说,VOC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其中甲醛、苯、二甲苯、酮类、醛类、胺类、卥代类、硫代烃类与不饱和烃类等有害物质会慢慢挥发出来,它的侵害过程缓慢,又不太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等到发现身体出了严重不适的感觉时,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侵害程度已经相当严重了。也说明已经晚了,如何杜绝这些问题的危害,我们就必须在选择涂料方面具有一定专业知识,具有对好涂料和差涂料有个基本判断和区分的慧眼。

爱思曼滁州马勇:要环保装修就选爱思曼油漆

  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20公斤乳胶漆从几十块钱到几百上千一桶的不等,便宜有便宜的道理,贵有贵的道理,不能一味的贪价格便宜,结果导致居室中VOC浓度超标,不但会给家人造成头痛、恶心、呕吐、四肢乏力、严重时会抽搐、昏迷、记忆力减退。同时不合格产品其中有害物也给家人肝脏、肾脏、大脑以及神经系统造成进一步伤害,可能患上白血病。导致女性生殖系统永久性的损害,造成畸形儿、女性不育、致癌等其他严重疾病。爱思曼国内首创零VOC装修涂料,达到全环保国际标准,整个系列产品全部达到国家标准,我个人认为这一款产品是广大百姓装修的必须品。

爱思曼滁州马勇:要环保装修就选爱思曼油漆

  采访最后马总说:老百姓在购买涂料一定要具有慧眼,识别正规品牌,合格质量。少选择一些市场中以概念炒作的产品,多选择一些实实在在的涂料,少走弯路,少自己迷惑自己。

爱思曼滁州马勇:要环保装修就选爱思曼油漆

  爱思曼漆不设总经销商的销售模式,在原有销售网络的基础上,经过不到5年的运营,就成功建立了华东地区22家旗舰店,90多个销售专卖,不但为广大创业者收获了财富和事业,更赢得了当地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爱思曼化工依靠工业及特种创新涂料为支柱的产业转型,目前正以年增长15%的速度快速发展,始终坚持以工业漆及特种涂料的发展为主导,持续推动工业漆带动装修漆经销商建设模式,给予合作经销商全方位扶持,共同分享快速发展的果实,我们希望爱思曼化工越做越强。【中国十大加盟品牌】

爱思曼滁州马勇:要环保装修就选爱思曼油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