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京芙田集成灶 专注厨电租赁服务

icon 2015-10-26 11:44:56
icon 0
  锣鼓冲天震天下,通富挂牌杨新帆。2015年9月24日,中山市通富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京芙田”,代码:207581)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标志京芙田这个厨电租赁行业的领军品牌正式登陆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品台,正式进入了资本市场。这是国内厨电租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拉开了厨电租赁行业全新的篇章。董事长“赵纯”先生携董事“杨晓宁”先生、通富电器的高管团队出席挂牌仪式。上海股权交易中心领导、集团各区域经销商嘉宾、财经新闻频道等媒体一起见证了通富京芙田品牌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京芙田集成灶 专注厨电租赁服务

  通富成功挂牌不仅能扩大京芙田品牌影响力,同时吸引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加盟,为企业后期的发展规划提供新的动力。同时促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也更加专注于自己的道路,促进我们更规范健康的发展。
  通富京芙田是一家有着远大理想抱负和长远规划的企业,董事长赵纯先生高瞻远瞩,以让厨房电器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对集成灶制造工艺进行革新,对产品设计不断精益求精,旗下“京芙田”集成灶品牌以将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厨房电器为设计制造理念,产品推出以来取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响,引领厨房消费新理念,引领了厨电新潮流。

京芙田集成灶 专注厨电租赁服务

  为成为厨房电器行业受人尊敬的一流企业,京芙田在董事长赵纯先生的带领下,除了对产品不断创新,让顾客享受更安全节能健康环保的产品,同时对传统的销售渠道也不断尝试创新。行业内首创了厨电租赁模式,并且成为了国内厨电租赁行业的领军品牌,厨电租赁模式对于消费者而言,几万的厨电产品只需要几千块钱就能够搬回家,有效的降低了消费者的经济压力,同时更好的保障了产品的售后服务,让顾客更安全舒心的使用厨电产品。这一国内首创的模式是京芙田迈向一流企业的坚实基础,也是京芙田扬帆起航飞速发展的巨大动力。
  作为厨电租赁行业的领军品牌,京芙田此次挂牌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标志京芙田在厨电租赁行业迈上了新台阶,租赁模式的推行厨电行业邂逅了新机遇,借助这一机遇,通富京芙田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以租赁模式为利剑不断开拓进取提高市场占有率,使企业得到更大的发展迈向全新的未来,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厨电租赁服务的魅力。

京芙田集成灶 专注厨电租赁服务

  承载梦想,引领潮流,开创模式,引领趋势,通富的成功挂牌让京芙田厨电租赁模式装上梦想的翅膀肆意遨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将成为所有通富人永远铭记的时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