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长春卡芬达43年品牌沉淀 代言欧美家具荣耀之巅

icon 2015-11-02 15:49:52
icon 0

  坐落在长春市二道区远达大街红星美凯龙一、二楼的卡芬达家居自开业以来,以经典的家居产品、专业的设计精神、高端的服务品质,为长春市民带来更优质的高端家居体验,为本地家居市场注入全新的激情与活力。

  43年欧美家居品牌沉淀

  卡芬达家居由四海家具创立,沿袭着四海家具43年的家具制造和定制经验,有着成熟的家具制造工艺和检验检测体系。目前卡芬达家居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国内200多城市设立400多家专卖店。卡芬达家居旗下共有欧式、美式、后现代、新装饰、新北欧实木五种风格家具,为您提供更多的家居风格选择。

 长春卡芬达43年品牌沉淀 代言欧美家具荣耀之巅

 代言欧美家具荣耀之巅

  卡芬达家居自创立以来,就以纯正的欧美家具设计闻名于业内,也为喜爱欧美家居生活的消费者所喜爱。纯正的欧美家具文化基因,创造了卡芬达家居每个系列的独特设计元素。丰富多样的欧美文化元素,例如斗牛文化,洛可可文化,巴洛克风格等等设计元素,都可以在卡芬达家居的手工雕刻中体现出来。

长春卡芬达43年品牌沉淀 代言欧美家具荣耀之巅 

  43年来,卡芬达家居已经在全国布局超过400余家专卖店,是全球高端欧美家居门店最多的品牌。卡芬达家居长春店为长春市高端人士带来更优质的高端家居体验、最纯正的欧美家居文化,纵享欧美典雅美好人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