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冰箱“厂开趣定制”让迪士尼粉丝走进生产线

icon 2015-11-10 13:14:15
icon 0

  11月7日,海尔冰箱“厂开趣定制”活动在沈阳互联工厂开展,现场迎来了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迪士尼动漫粉丝。这也是海尔冰箱与国际娱乐动漫巨头迪士尼(Disney)开展跨国界合作以来,海尔冰箱互联工厂首次迎来迪士尼粉丝的参观。

海尔冰箱“厂开趣定制”让迪士尼粉丝走进生产线

 

  据海尔冰箱负责人介绍,此次迪士尼动漫粉丝走进海尔冰箱互联工厂,一方面是见证第一套定制版迪士尼冰箱的诞生过程,另一方面也是率先体验海尔升级后的“众创汇”交互定制平台,通过他们的亲身体验为更多的消费者检验海尔冰箱所提供的个性定制服务。

  海尔沈阳工厂作为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工厂,以智能互联为基础,以用户个性化定制为主线,以全流程整合为途径,已经成为了中国制造2025率先落地的最佳样本。与此同时,海尔众创汇平台也是以海尔互联工厂为战略落地,建立了用户、设计师、全球资源零距离交互设计的全新模式。

  据了解,海尔冰箱邀请用户到产品生产线体验并非首次。早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海尔冰箱就推出了冰箱定制服务,并邀请了全国多位定制爱好者到海尔工业园参与“长颈鹿冰箱”的制造过程。

  今年4月份,海尔天猫家电定制风暴再次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海尔冰箱定制服务普及率大幅提升;6月份,海尔冰箱在日本召开与迪士尼合作的战略发布会,现场发布《星球大战》主题定制冰箱产品,激发了日本市场的迪士尼冰箱定制热潮;8月份,海尔再度掀起家电行业私人定制潮流,吸引了包括宋佳在内的娱乐圈名人参与定制;10月份,海尔发布与迪士尼在中国区域的合作公告,迪士尼经典动漫形象的加入,让迪士尼粉丝们定制动漫冰箱的梦想变成现实……

  本次海尔冰箱与迪士尼在中国区域合作,也受到了国内迪士尼粉丝们的追捧。“厂开趣定制”活动过程中,海尔冰箱还在其开放性的网络交互平台上开启了由工厂、创客、设计师、用户共同探讨个性定制需求的话题,也体现了海尔冰箱以用户需求为基础的创新理念。

  目前海尔冰箱迪士尼版定制冰箱已经在“众创汇”交互定制平台上全线开放,喜欢迪士尼动漫的粉丝们都可以进入平台,定制一款个人专属的迪士尼动漫冰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