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香港大埔医院首台海尔磁悬浮定制机组下线交付

icon 2015-11-10 15:17:31
icon 0

  10月22日,经过测试、验收等多道严格程序,海尔中央空调为香港大埔医院量身定制的首台250RT磁悬浮机组按时下线交付。凭过硬的产品和快速的响应,海尔中央空调再次赢得香港用户的认可。

  刚下线的这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是一台特别定制机组,香港用户对型号、工艺、质量上都有针对性的要求。因为在“香港2025年将能源强度减少四成”节能新目标的大背景下,作为公立医院的大埔医院为响应香港特区政府的节能号召,对中央空调的节能效果十分重视;大埔医院属复康性质,每年接收病人近万人,这就需确保中央空调的舒适性与稳定性;同时由于大埔医院的现场安装条件限制,对机组的设计温度有严苛的要求。针对这些个性化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为大埔医院供应的250RT磁悬浮中央空调,区别于通常机组35℃的环温标准,在外界环温40℃工况下实现COP值高达3.2,实为量身定制的专业解决方案。

香港大埔医院首台海尔磁悬浮定制机组下线交付

 

  定制机组的生产、测试各环节时间就异常紧张。此外,验收方还对产品质量严格监控,需要提供机组的验收测试视频。面对紧迫的工期和严格的要求,海尔中央空调团队包括型号、工厂、市场各节点在内的同事协同配合、通宵达旦,最终克服各种困难,使得机组按规定时间到达大埔医院。

  “在这么短的时间,海尔就照要求完成了机组的测试和验收视频。”验收方表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性能不仅会助力医院达成节能的目标,还将进一步提升就医环境的舒适性和健康性。

香港大埔医院首台海尔磁悬浮定制机组下线交付

 

  从最初的香港北大屿山医院开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越来越多的医院提供了专业系统解决方案。通常来说,医院的空间大导致冷量损失多,就对中央空调机组的节能要求高,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磁悬浮技术实现机组节能50%。同时针对医院门诊楼、手术室、病房等各个功能区域在使用时间、人流量、需求的温湿度、洁净度以及空调负荷条件的不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冷量可在2%~100%之间自由调节,调节范围大,能够合理地将系统分区,实现独立控制,确保各科室要求的参数。此外,满负荷运行时噪音最大值75分贝满足静音需求;高达30年的使用寿命和免维护优势,大大降低了医院的运营成本。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此次为香港多家公立医院目提供的其余16台磁悬浮机组正在陆续线下交付中。业内人士指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专业的节能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香港的公共及商业领域,2016冷年在香港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将继续提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