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纳地股份:从一块铝到户外休闲家具须经过81道工序

icon 2015-11-13 14:51:56
icon 0

  一块生硬的铝块,在变成一个别致、精巧的户外家具,需要经过怎样的旅程?近日,笔者走进户外休闲家具高端定制领导者——吴江纳地股份户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目睹了这一神奇过程:经过工人们81道工序,一块相貌丑陋的铝板,最终变成一件新颖别致、造型各异的户外休闲家具。

  在吴江纳地股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三楼点漆车间,二十余位工人正娴熟的在一把把半成品铝制椅子上点上油漆。“这需要耐性,因为工作量很大,一天也油漆不了几把椅子。”一位三十来岁的女工,边忙碌边回答说,因为都是手工做,一天下来,确实累得很。点漆过后,椅子将进入流水线的下一个环节——精油。

  “草图、设计、CAD工程制图、确认、木模、打磨、精磨、抛沙、清洗、烘干、喷涂、点漆、精油……”吴江纳地股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纳地,从一个铝板到一把成品椅子,整个过程大约需要经过81道工序。“仅仅手工打磨这一块,就有五道工序。”

  作为一家高端户外休闲家具生产商,吴江纳地股份从多年之前,便开始研发、生产,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在国际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更早一些,该公司主要做北美户外家具的代加工业务,成为北美在此方面的品牌合伙人。

  “这些都是展示品。”在纳地的样品展示楼,销售部黄经理指着满屋子的户外家具说,这里大概有上千种样品,包括桌子、椅子、凳子等不同样式的户外家具。“以前,我们还做些藤条产品,但是现在主要做铸铝产品。”

纳地股份:从一块铝到户外休闲家具须经过81道工序

  黄经理说,这些产品上面的图案就有六百多种,图案有的简朴、有的华丽,设计精美,有代表中国元素的龙凤呈祥,有雍容华贵的牡丹,以有体现欧洲、北美风格的国际潮流图案。

  “这是汤圆沙发和摇摇椅。”在一款可以摆放火锅、瓦斯锅的一套铸铝家具旁,黄经理说,这一套很红火,深受老外们喜欢。

  而在厂区里面的装箱区,十几辆集装箱卡车正有序排队,等待装货。(记者 黄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