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电热水龙头安全风向标---居科乐: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icon 2015-11-19 12:47:28
icon 0

  居科乐又出新品了!这消息风一样地传遍了行业厂商。于是,新客户、老客户以及冒充客户的同行,开始络绎不绝地往来居科电器有限公司。目的只有一个,研究居科电器新产品的优点和优势。

电热水龙头安全风向标---居科乐: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对于某些不良公司的这些小把戏,居科电器高层心知肚明。去年中山东凤镇一个某某顺电器公司王姓老板前来拜访居科公司,了解了居科乐电热水龙头的优点和原理后,软磨硬泡且信誓旦旦地恳求合作,以测试为名带走了一台样机,回去后就模仿居科乐电热水龙头的原理、结构和外形照猫画虎地开发一款某高牌电热水龙头,甚至自我吹嘘是专利产品,在黄圃家电展会上,还没有实体机的情况下就摆空壳机招商。

  “如果这些不良公司仿造我们的产品真的能够推动行业走向安全,挽回电热水龙头行业被毁的口碑我们认为也值了。”袁总在回答记者采访时忧心忡忡地说。“可是看了这些仿品,粗制滥造简直让人心惊胆战。他完全不懂我们产品每个零部件的用意,居科乐电热水龙头是公司投入巨额研发费用并用几年的时间不断持续研发改良,不断优化的最终结果。仿造我们产品的公司仿了外观,但仿不了我们的精髓。同时他们为了规避侵权责任,在一些部位上又自作聪明地做了部分改动,但他们的这种改动会产生很致命的恶果,不但产品质量不稳定,甚至还有可能烧毁机器。”

  一直被模仿抄袭,但一直无人能够超越,这是居科电器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居科乐电热水龙头产品是目前全球最安全、最时尚便捷、拥有自主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的高科技产品,国际顶尖设计,自主模具开发。造型优美别致,属于全球独一无二的高端电热水龙头产品。产品出水温度液晶显示,并有触摸屏感应开关,可调节六档功率,能够满足客户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并有效的解决了行业产品不能南北方四季通用的难题。

  居科乐电热水龙头自带13道安全防护措施,把安全防护做到了极致。产品采用3D环绕铸铝加热技术,水走水路,电走电路,水电彻底分离并不结水垢,产品有电脑板控制,出水口有温度探测装置,具备超温报警并自动降档、锁档和使用记忆功能,能够自动恒温同时防止高温烫伤。

电热水龙头安全风向标---居科乐: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居科乐电热水龙头产品采用霍尔流量感应技术、内置防电墙,机身120度旋转,喷头360度旋转,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

  居科乐不做广告不做推广,在行业内完全靠口碑营销。前段日子天津有客户打电话说想上一款安全的高端产品,但是在国内选来选去,只有居科电器的产品能够满足他们要求。在行业内能有这样的口碑和信誉,完全是居科电器自主研发并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的结果。

  





电热水龙头安全风向标---居科乐: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关键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