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GLOBAL VIEWS美式家居 重回十八世纪威廉斯堡

icon 2015-11-23 10:57:55
icon 0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东部的威廉斯堡,是美国的历史名城和旅游胜地。在威廉斯堡城内,有一座完全按照殖民时期原样保存修建的小镇,名为“殖民时期的威廉斯堡”,完整地保存和重现了18世纪英国殖民地时期的城镇风貌。小镇上很多古老的旅馆、楼房的窗户上都有来自中国的“百叶窗”,旅馆里陈列着中国的陶瓷——据说当时的旅馆内如果没有中国的陶瓷,就不能算是高级的房间。

  美式家居品牌GLOBAL VIEWS与美国知名设计品牌Williamsburg的合作系列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作品灵感大多起源于非凡古董、珍稀书籍以及古镇威廉斯堡的建筑细节。来源于18世纪的灵感,使Williamsburg在产品设计上大胆运用充满活力的色彩,令现代经典室内设计呈现出超越时间的优雅,潮流和传统在Williamsburg的产品中巧妙相遇。

GLOBAL VIEWS美式家居 重回十八世纪威廉斯堡

  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

  武夷茶-面朝左饮茶人

  熙春茶-面朝右饮茶人

  这组黄铜打造的中式饮茶人雕塑,分别名为“熙春”和“武夷”,灵感来源于威廉斯堡殖民地收藏的茶器上的印刷图案——早在18世纪的弗吉尼亚,中国的茶文化就已经十分盛行。自从1662年查理二世的妻子凯瑟琳王后带着亚洲的贸易商品作为嫁妆来到英国之后,整个英国都对“中式品位”的产品和设计趋于疯狂。茶在历史上的影响不可小觑,英国人对于茶具的需求推动了工业革命,而对茶叶征收关税又引发了美国革命。威廉斯堡殖民地拥有关于18世纪茶器的丰富收藏,用于当时新型的社交仪式,这些茶器的设计遵循着“潮流与传统的巧妙相遇”,这让它们始终保持宛如新生。

GLOBAL VIEWS美式家居 重回十八世纪威廉斯堡

  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

  银色城堡装饰镜

  一款名为“Fincastle”的银色城堡型装饰镜。“Fincastle”是弗吉尼亚州最后一位皇室统治者——Dunmore勋爵儿子的头衔,为了纪念这位统治者,弗吉尼亚的郡政府所在地博特托尔特县最终以“Fincastle”命名。郡政府的晚宴室有一扇极具中国古典艺术风格的大门,正是这扇大门给GLOBAL VIEWS和Williamsburg的设计师以灵感,坚固的阔叶硬木框架,外层包裹古典银色金属薄箔,精致的银色城堡装饰镜,是18世纪延续至今的经典时尚。

GLOBAL VIEWS美式家居 重回十八世纪威廉斯堡

  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

  威斯特摩兰陈列柜

  如果要用GLOBAL VIEWS的产品与古老的殖民时期风格混搭,你会选择哪一款?当然是威斯特摩兰陈列柜!灵感来源于威廉斯堡博物馆收藏的珍品被橱,将古典造型与现代功能完美融合于一体:它的尺寸非常适合安置在现代电子屏幕下方,可调节活动搁板用以适应多媒体播放组件,背后的狭长板条便于整理各类线路,同时保持通风,以使设备更易散热;这款陈列柜充满过往年代的迷人魅力:涂成浅灰色的芒果木模仿风化效果,坚固的大号镀镍表层铜质把手,以及优美的雕刻细节,组合成至臻完美的外表,仿佛能够引领我们重回18世纪的殖民时代。

  更多产品敬请访问GLOBAL VIEWS官方网站www.globalviews-china.com或关注官方微信globalviews-chin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