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斯润新款:演绎奢华欧式浴室柜新标杆

icon 2015-11-25 14:32:30
icon 0

斯润新款:演绎奢华欧式浴室柜新标杆

  古老的拜占庭风格,让欧洲传统的古典美从一面自然的镜子变成一种炫耀的方式。然而在多元文化交融碰撞的当下,拜占庭风格上的华丽在家住装饰上开始完美展现。它们早已没有了那些复杂的宗教背景,而是手工艺技术的重现,仅仅是表现美表现精致表现奢华的一种形式。

  斯润新款奢华欧式浴室柜,淋漓尽致的阐释了欧式古典美。整体设计匠心独运,将传统的中式古典元素和欧式古典巧妙柔和,无论是刚直的线条还是柔和的曲线都搭配的相得益彰无可挑剔。

  斯润新款浴室柜在整体外形上随处可见曲线的运用,圆润的四个支脚,主柜底部增加了坡度挡板,包括台面、镜框等都把曲线融入进造型设计中,欧式风格跃然眼前。

  如果说中式浴室柜主要以大红为漆面,那么欧式浴室柜就以白色为漆面为主。整个柜体、镜框的漆面都为古典白,给人高贵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简洁淡雅在其中,充分体现浴室柜给人带来的古典底蕴气息。

  雕花的运用在仿古浴室柜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项,中式风格的以镂空雕花为特色,而欧式风格的以外部雕花为主要表现形式。斯润新款欧式浴室柜在纯手工雕花的运用上同样如火纯情,不仅有柜面上、镜框上多层线条雕花工艺,更有柜体边角圆润化的雕花工艺,精致的细节做工,无不透露者皇家般的尊贵。

  斯润在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为的是带给每一位顾客万无一失的奢华和尊贵。斯润为您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件浴柜,更是一种风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