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价空气”走进大众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icon 2015-11-27 13:15:20
icon 0

  近日,北方地区相继进入“雨雪模式”,大风降温使得持续数日的大面积雾霾有望减弱,然而大众对整个冬季的雾霾讨论却还在持续升温。不久前,随着北京一名二胎孕妇在雾霾天之际住进了北京明德医院5000元/天的“天价产房”事件爆出,“天价空气”走红,引发《新京报》及近70家媒体的跟进报道,“天价空气”代表的好空气体验也“一举成名”。进入“供暖季”北方雾霾危机频发,有行业人士预言:“天价空气”走进大众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天价空气”走进大众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天价空气”事件一出,网友对雾霾天高呼吸成本的热烈讨论,实则揭露了对好空气需求的提升。调查表明,目前雾霾问题对大众日常的影响已深入到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为了一口好空气,人们在口罩、空净器、打车出门、润肺补品等常规防霾装备上的花销,综合下来竟高达万元,“5000元天价空气”只是雾霾天高呼吸成本的一个缩影。“好空气难求”才是当下大众雾霾天呼吸的普遍痛点。

  “5000元天价空气”的出现提供了一种实在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冬季雾霾危机一直是我国北方大众的一块“心病”,虽有大风降温缓解,但燃煤集中供暖的现状却使得雾霾成为常态,在当下供暖方式大变革之前,雾霾危机很难完全解除。正因如此,“天价空气”代表的好空气体验才成为当下孕婴等敏感群体热捧的对象。据悉,“天价空气”正出自“天价产房”中的一台海尔天樽,其除了能高效净化PM2.5,还拥有自清洁功能,能自动清洁空调散热器上的污垢,避免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更搭载健康匀风技术,清新舒适的好空气体验得到院方和孕妈的一致认可。

  “天价空气”事件无疑是一次正视雾霾困境的契机,这也使得孕婴等敏感人群及大众的呼吸需求被广泛重视。未来,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推行,孕婴等敏感群体日益壮大,对于好空气的需求愈发强烈,“天价空气”成家庭标配或变“刚需”。目前北方城市已进入长达数月的“雾霾季”考验,如何减少健康代价、呼吸好空气将成为整个冬季的健康命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