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健康中国版图:网友吐槽“洗衣机内桶脏 衣服都白洗”

icon 2015-11-27 13:46:50
icon 0

  “孩子的抵抗力低,用免清洗洗衣机洗衣服放心。”近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联合中国家电网开展的“洗衣先洗桶 健康中国进行时”活动,从线上到线下引发众多用户关注。在网络健康洗涤调查中,有网友如上感慨。

  众多网友表示之前从来没想过洗衣机内桶会脏,但随着新闻、网络等对洗衣机脏桶的曝光,越来越重视洗衣机内桶里面的健康问题。“这是找专业师傅拆洗洗衣机时照的,内桶外壁全是滴着水的污垢”还有网友贴出拆出洗衣机脏桶时的照片。针对此次活动更有网友发起#脏桶称霸污垢界# 、#健康中国版图#等微博话题,并分享自己以及身边的“免清洗”故事。

  “原来家里的洗衣机用了13年,虽然平时定期清洗比较干净,但我们还是决定换免清洗洗衣机。”长沙元江市民舒大姐是海尔的经销商,家里大件家用电器都是选海尔的,他们家是使用海尔产品多年的老用户。“免清洗洗衣机用了大半年,洗衣服既放心又省心。”据舒大姐表示,用免清洗洗衣机洗衣服不仅干净护衣效果也很好,现在他们还经常把这款产品分享给亲朋好友。

  据悉,由于切实避免污垢附着内桶,免清洗洗衣机在全国各地区的认可度都特别高。日前,在海尔的品牌日活动中,免清洗洗衣机成为消费者的热购产品,并实现1小时 121台的销售记录。 另外,截止到目前免清洗洗衣机已经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战绩。从上市3个月售出10万台到上市一年突破50万台,现在在高端波轮洗衣机行业中免清洗同系列产品累计行业占比为45.84%,成为注重生活品质等消费群体的健康首选产品。

  “健康洗衣不是一个口号,免清洗洗衣机独创的优势可以带用户步入健康的洗涤生活。”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可以让网友参与热议进行健康洗衣方面的交流。此为,海尔洗衣机还围绕用户需求,研发出5大系列22款免清洗迭代产品,为用户开创免清洗健康洗衣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