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悠度双11野餐垫、帐篷销售额居品类第一

icon 2015-11-30 10:46:03
icon 0

悠度双11野餐垫、帐篷销售额居品类第一

  据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截止11月11日24点,深受网民喜爱的休闲户外品牌悠度户外,其旗下的品牌官方旗舰店“悠度旅游用品旗舰店”实现超百万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300%以上。

  据悠度电商负责人表示,经过去年双11的成功试水,以及一年来的业务积累,2015年悠度电商不仅在业务层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更是在电商销售中实现了多个第一次的突破。双11当日,悠度旅游用品旗舰店销售产品3万多件,其中仅野餐垫就有10000件以上,勇夺户外垫子类目行业第一,同时实现单日总销量破万件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悠度自主研发、生产的户外3-4人液压全自动帐篷表现也非常出色,单日销量超过1500件! 

  近年来,悠度户外在电商平渠道铺设上进步神速,品牌网店基本覆盖国内主力的电商平台,并且在各电商平台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此,悠度电商负责人表示,这有赖于悠度户外重视产品科技创新、严把质量关,以及优异的服务品质。悠度户外休闲装备,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取得100多项户外装备产品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生产能力。尤其在户外帐篷的自主研发上,悠度户外重资引进先进的帐篷生产线,目前第五代液压全自动帐篷在本年度的双11上已崭露头角,这更加坚定了悠度在帐篷领域发力的信心。据悉,悠度户外将在2016年加大帐篷产业上的战略投入,销售目标向千万冲刺。  

悠度双11野餐垫、帐篷销售额居品类第一

悠度双11野餐垫、帐篷销售额居品类第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