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够级大赛公众号

icon 2015-12-10 17:17:37
icon 0

够级大赛公众号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6日13:00

 活动地点

  活动目的

  成立日日顺快线青岛站同城司机俱乐部,最终形成司机用户圈:每一位司机都成为参与者、消费者、分享者,形成司机创业平台。

  成立日日顺快线青岛站司机之家,形成司机交流、培训、活动的平台,成为一个温馨的家。

  在这里,

  您可以结交新的牌友,共同切磋牌技,

  更可以加入一起创业一起赚钱、够温暖、够哥们、够贴心的大家庭

  这儿是您的坚实后盾。

  报名须知

  1. 参赛人员为已通过日日顺快线APP注册验证的司机。

  2. 比赛须3人组队报名,请自行组织预赛后,胜者组队报名。提交报名信息时需同队3人姓名分别各自提交(队长姓名一致的3人视为同一队)。

  3. 关注日日顺快线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资讯。

  4. 点击“阅读原文”链接中提交报名。

  比赛制度

  1. 每桌设一名裁判,负责计分及执行比赛规则事宜。大赛设总裁判一名,负责判决有争议事宜。

  2. 小组赛中采用积分制度,根据抽签进行对局,胜者进入前四强。前四强根据三局积决出一二三等奖。

  赛规则

  1、采用完全4副全新扑克牌,每轮两桌互相调换。

  2、另提供六张牌每人摸一张,牌最大者先发。

  3、利用庆云够级打法为基础,挂2不开点,憋三不进贡。

  4、发牌、顺牌落地生根,不得换牌、增牌和减牌。如顺牌有误,按照“错牌不出”的原则,其顺牌权自动取消,由其下家行使顺牌权。

  5、扣牌。重新发牌前,对死牌对门必须作“扣牌”处理。

  6、过牌。对前面人出的牌不要,称为“过牌”。过牌者在这一轮里无权再出牌,直至新一轮重新发牌。对门不过牌。

  7、烧牌。过牌不烧,烧牌优先;声明烧牌者有2人以上,则按“联邦优先烧牌”原则;如果有玩家烧牌失败,本局结束时自动记为“大落”,再有其他烧牌失败者依次记为“二落”、“四科”、“三科”。但如果在烧牌期间,对门打了你任何一手牌或又被别人“烧牌”,则解除“烧牌”状态,可继续正常打牌。

  8、革命。在摸取的36张牌中,大花、小花、2均无时,可声明“革命”。如同时出现两个(含两个)以上革命者,则该局作废。革命者通常视为四科,不影响对方串三户,其对头取得三次发够级牌的权利。声明放弃此权利即视为无头。当革命者的2个联邦分获头科、二科时,则革命者视为三科。即对方被串三户。符合革命条件者有权不革命。

  9、比赛限时:每位队员出一套牌的时间限时15秒,逾时视为“过牌”。

  10、够级活动应按照公平竞争的原则进行,对故意违规和非故意违规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扣分处罚,直至取消其参赛资格。

下列情况视为违规:

  (1)讲规则不允许讲的话或以肢体语言暗示;

  (2)扣牌后翻牌查看;

  (3)偷看他人的牌;

  (4)一局比赛未结束而擅离座位;

  (5)出牌作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