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自筑最美家,轻松实现北欧风格软装!

icon 2015-12-14 12:00:04
icon 0

  在中国,有家名为宅豆的的家居设计网站,这是一个室内设计爱好者的交流社区和图片库,其中涵盖风格各异、充满创意的室内设计照片,除了海量图片外,宅豆网还以上千篇由设计师撰写的高质量文章和产品推荐闻名。

  作为新一代的80后90后,集合设计界、IT界、地产界以及金融界的时尚潮人,以创新的方式,将现代互联网思维与业务模式带入传统家居行业,立志打破家居界常规的产业链和运营模式,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了解家居设计,擅用家居单品、美化家居生活。

  只有伟大的产品才能成功愉悦用户,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所有的团队成员都明白用户就是上帝,我们长期坚持提供卓越的平台类产品,为互联网上每一个平台用户提供上帝般的服务,无论这个用户是普通消费者,还是时尚软装品牌,还是产业内的合作伙伴,宅豆网都承诺极致的用户体验,死磕自己,愉悦用户。

  宅豆网给专业人士和有专业需求的普通人以相遇的机会,宅豆网不仅为设计师提供了平台和渠道来发布他们的作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海量的信息资源,此外,该网站上也有装修用品、家居饰品出售。

  在宅豆网上,用户可以看到上百万张装修图,并能与其背后的设计机构、设计师在线交流。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宅豆网上不仅有设计师们陈列的作品,而且还有设计师们参赛作品够用户去选评。

  宅豆网的照片按房间类型、风格及地理位置进行分类,用户可以自己拼搭,也可以查看各种各样已创建好的图片集。这样,用户咨询设计师和翻看杂志的过程结合在一起,用户可以向设计师提问,甚至直接邀请他们来为自己做设计。

  宅豆网在所有的工作中追求极致完美和用户体验,竭尽所能满足所有利益相关方,追求极致是一种精神,伟大的乔布斯就是这种精神的代表人物,也是这种精神成就了瓶盖作为引领软装时尚潮流平台,无论是技术团队还是设计团队,宅豆网都是在为用户提供最伟大的产品,极致完美体验。

自筑最美家,轻松实现北欧风格软装!

  青春北欧风

自筑最美家,轻松实现北欧风格软装!

素雅北欧风

自筑最美家,轻松实现北欧风格软装!

  时尚北欧风

  对于宅豆网的设计师来说,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最好的设计就是简单而有效的设计。因为很多时候,建筑设计师是是设计一种生活而不仅仅是一座房子。想要设计好房子,首先,必须了解房子主人的生活。要融入他的生活才能知道他需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家。

  人道主义的设计思想、功能主义的设计方法、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宁静自然的北欧现代生活方式,这些都是北欧设计的源泉。”风格即生活“的理念无处不在。北欧设计目前受到全世界各地的接受与欢迎,最主要的原因是它蛮子了现代人力求清新这一生活方式所提出的要求。

  正是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怀着服务于世人的心情,为着寻找完美设计的诱惑,宅豆网设计师们不断丢自己的作品进行改进,从而尽可能创造出优秀作品。

  他们在深入领悟北欧传统的艺术精神、充分认识来自北欧设计思潮的基础上,兼收并蓄、融会贯通、努力寻找本民族化与国际化的切合点,才能找到真正属于本民族的同时又能够为世人认同的设计。

  2015年宅豆家居手机端已经正式上线,让你第一时间了解搭配技巧,八卦明星豪宅,还有那些精心挑选的家居饰品。别看了,快扫吧!

自筑最美家,轻松实现北欧风格软装!

自筑最美家,轻松实现北欧风格软装!

  

  宅豆店铺二维码,快快购建属于你的北欧风格家居生活所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