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喜梦宝27年金牌保障,匠心不改

icon 2015-12-17 12:25:24
icon 0

  在乏善可陈的现代都市中,设计师们奔走于大江南北去寻找设计灵感,充分在旅途认知中提炼精髓,并大面积呈现在图纸中,面对视觉的鲜明对比,抛光打磨后的精品新生,加上软装与配饰的画龙点睛,使得现代家装变得卓尔不群,简约有型。

  27年来,“工匠们”便是用如此匠心,来打造喜梦宝儿童家具的无限情怀与崭新突破。在品质上,喜梦宝仍一直坚持家具通体采用仅有1%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的FSC(森林环保体系)认证的南美松木为原材料,联合国相关机构曾明确表示:南美松是世界上最适合做儿童家具的材质之一,不仅木材导管清晰,又能在一定程度上释放芳烃负离子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喜梦宝在家具的后期加工上运用可食用环保UV漆进行反复多次涂刷,且定期在出厂前将产品送往国家一级质量检测机构进行规范检测。2015年中国环境保护部为喜梦宝颁发授予了“十环认证书”,并且荣获了全国妇联和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的“中国家具行业‘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于喜梦宝产品的认可,更是在消费者对于家具的测评方面带来了新的参考标准。

喜梦宝27年金牌保障,匠心不改

  一直以来,喜梦宝儿童家具秉承着陪伴儿童成长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在行业内做起了榜样。线上下线开展活动,拉进家庭与品牌的距离。不负众望的是喜梦宝成为了新浪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2015年 《爸爸去哪儿》图书互动会“官方唯一指定好家具”,

  2015年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最佳产品设计金汐奖——金奖”、质量环保奖金奖(实木家具系列)。在每次活动推进后,喜梦宝更愿意看到的是宝贝们对家的依赖,父母们对孩子梦的理解。在梦想初衷的推进下,喜梦宝努力成长,在2015年成为福建省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同年又被福建省家具协会授予“福建省家具行业2014年度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喜梦宝儿童家具受到创始人邱季端先生的影响,也开始逐步投身公益,发动身边人共同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力量。2015年福建省家具协会授予邱季端先生“福建省家具行业2014年度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喜梦宝27年金牌保障,匠心不改

  2015年喜梦宝获得了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机构推荐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经过风风雨雨,金牌的产品迎合周到的服务,领先的思考带领创新的技术,在这样风雨中,相信喜梦宝儿童家具定会越发强大起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