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乐巢家居联手资本大咖 开启家居业O2O新时代

icon 2015-12-21 12:23:29
icon 0

  12月16日,正和岛互联网+跨界 融合 共赢高峰论坛 家居产业O2O践行之路暨乐巢全新2000㎡Office O2O融合体验中心盛大揭幕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各路正和岛大咖、资本大咖、互联网大咖、家居家装大咖齐聚乐巢,奉上了一场美食、美色与思想的饕餮盛宴。

  号召力!大佬齐聚 星光璀璨

  上海正和岛常务主席、原PPTV CEO、海天会会长、知卓资本董事长:陶闯

  上海正和岛执行主席、原相宜本草总裁、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严明

  上海正和岛执行主席、成信绿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卢文椿

  上海正和岛执行主席、江西国昌集团董事长:徐江华

  上海正和岛秘书长、创乐网董事长兼CEO:邱国金

  江苏正和岛常务主席、共赢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文强

  浙江正和岛轮值主席、新秀集团董事长:施纪鸿

  正和岛会员部总经理:张博

  达晨创投管理合伙人:傅忠红 

  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

  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总裁:陈里

  凯辉资本合伙人:胡宇晨

  天图资本合伙人:伍贤勇

  申万宏源证券投资创新投副总经理:孟峻

  磁云科技CEO、中国互联网+实战团团长、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

  欧瑞博CEO:王雄辉

  齐家网整装发展部总经理:潘守正

  星杰国际设计董事长:杨渊

  欧工软装董事长:欧杰

  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副会长、柯力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尤恩校

  ……

  以上是出席当天活动的部分重量级嘉宾名单,让当天的活动现场熠熠生辉。同时,也足见乐巢家居,这个从传统家居企业转型互联网+企业的品牌吸引力。

  养眼!窗帘也能当时装穿!

乐巢家居联手资本大咖 开启家居业O2O新时代

  在当天“家的时装Fashion秀”环节,几名青春靓丽的大长腿美女外模,身着乐巢窗帘制作的精美礼服走秀,瞬间引爆全场,谋杀菲林无数!乐巢家居于2013年快速转型互联网+,聚焦窗帘这一单品,并提出了“乐巢窗帘 家的时装”这一品牌理念,将传统观念中对窗帘的认知提升到了品质生活的高度。

  剪彩!见证家居界重要时刻

乐巢家居联手资本大咖 开启家居业O2O新时代

  各路大佬为乐巢全新2000㎡Office O2O融合体验中心剪彩,大幕拉开,精彩才刚刚开始!多家媒体和现场1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岛亲共同见证了这一即将深刻改变家居界的时刻。

  探秘!家居产业互联网+跨界融合共赢模本

乐巢家居联手资本大咖 开启家居业O2O新时代

  乐巢全新2000㎡Office O2O融合体验中心,由一根纱线的艺术之旅展厅、中国好家居联盟好粉之家O店、乐巢窗帘家的时装展厅、休闲娱乐区、乐巢家居办公区等5大部分组成,不但是乐巢家居大本营,更是将艺术、用户体验与销售完美融合。

  签约!全方位资源整合!

乐巢家居联手资本大咖 开启家居业O2O新时代

  在当天的正和岛互联网+跨界融合共赢高峰论坛上,乐巢家居分别与达晨创投、信中利资本、正和岛投资等投资机构,以及柯力达、欧瑞博、e袋洗、正和岛等国内相关领域多家知名平台、品牌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乐巢家居目前已经全面布局了线上线下的窗帘销售市场,线上如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子商务平台,好享购物、东方购物等电视购物平台,以及移动互联网,乐巢窗帘都吸引了极大的消费群;线下除了全新揭幕的融合体验中心,中国好家居联盟好粉之家融合体验店,乐巢家居还与全屋家具定制品牌尚品宅配跨界合作,打造一站式全屋家居定制平台。

  有了资本的青睐,以及供应链的支持,乐巢家居将会在窗帘产品的创新性和功能性方面加大研发力度,打破传统窗帘的使用局限性。同时,在服务方面,与O2O洗衣品牌e袋洗的战略合作,也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免费清洗服务,革新了窗帘领域的服务格局。

  脑力激荡!正和岛互联网+跨界融合共赢高峰论坛

  上海正和岛常务主席、原PPTV CEO、海天会会长、知卓资本董事长丨陶闯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丨汪潮涌

  Lovhome乐巢家居创始人兼董事长丨章戈

  达晨创投管理合伙人丨傅忠红

  正和岛联合投资基金总裁丨陈里

  磁云科技CEO、中国互联网+实战团团长、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丨李大学

  以上6位重量级嘉宾在论坛分享重要主题演讲,干货不断,脑力激荡,为家居产业O2O践行之路带来了春的温暖和希望。

  乐巢家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互联网+跨界融合共赢的主旨。 接下来,乐巢家居会继续以窗帘为切入口,用“跨界、智能、O2O”引爆大家居3万亿风口尖叫点,并用智能窗帘切入智能家居10万亿超级大风口!未来的家居生活会有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绝对值得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