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烟台鲁蒙防水荣获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

icon 2015-12-22 13:17:09
icon 0

  12月17日,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烟台鲁蒙防水选送的施工项目滨海新区中央大道海河隧道一标段沉管聚脲防水工程经过项目考察、现场陈述、专家评审等环节的选拔在20多个送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烟台鲁蒙防水荣获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

 

  据了解,“金禹奖”是授予建筑防水企业在防水工程领域的技术创新、施工工法工艺革新、工程管理和工程质量等方面取得的荣誉,其评审遵循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坚持“高标准、少而精”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对企业申报的防水工程进行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自2014年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联合在全行业开展“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评选活动。2015年金禹奖评审依据最新的《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评审管理办法》,并首次采用公开评审的方式。

烟台鲁蒙防水荣获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

 

  获奖工程滨海新区中央大道海河隧道一标段沉管聚脲防水工程是烟台开发区鲁蒙防水防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负责施工的。当时中标该工程后,公司高度重视,使用自主研发生产的鲁蒙牌LM-SPUA喷涂聚脲弹性体防水涂料施工,根据以往的技术经验,配备了精良的施工队伍,按照客户的需求,技术部设计出最佳的施工方案,满足了用户的要求。开创中国聚脲用于隧道防水先河!至今喷涂聚脲弹性防水涂料 在沉管隧道已经4年时间了,在隧道内无一漏点出现,我们为自己能参与海河隧道建设,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感到自豪。

烟台鲁蒙防水荣获2015年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

  得奖并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新的起点,防水的路任重道远,烟台鲁蒙人将在勇于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