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创装饰寒冬送温暖

icon 2015-12-23 14:52:21
icon 0

  眼看2015年又华丽丽的走到了时间轴的尽头,辛勤劳碌了一年的我们,在这种寒风萧瑟的冬日里,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火锅空调窝在家里看剧煲汤了!

  然而,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是我们天津首创装饰的小团队们最为忙碌的时候。

  随着寒冬的到来,天津首创装饰的小团队们就会开始相继回访之前的新老客户。询问之前的装修是否出现过哪些问题,需要解决的会亲自上门进行再次维护。一来二去,每年如此,所以后来收到很多客户的反馈说,觉得天津首创装饰公司里的工作人员们都像老朋友一样,在新年将至的时候就会过来拜访!

  恰逢十二月的第一天,身在帝都周边的朋友们一定是人人印象深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天素来光辉夺目风景如画的帝都北京全部陷进了雾霾的阴影笼罩之中。而作为帝都的毗邻城市,天津自然也是未能幸免。又赶上是一周之中的第一个工作日,从早晨就开始了无限期的全城大堵车!

  虽然天气不美丽,但天津首创装饰的工作人员们并没有停下为大家伙儿服务的脚步,带着需要维护的客户名单一早就踏上了上门维修的行程。

  家住河西区的李大爷是我们天津首创装饰的老客户,今年儿子十月结婚也是在这边做的新房装修。天蝎座的儿媳妇对自家的装修可谓是高标准,严要求。从房间轮廓的设计到进门鞋柜位置的摆放都再三跟我们的设计师一起讨论比对,我们天津首创装饰公司这一边当然也是事无巨细,亲力亲为,确保最后的效果是客户自己所钟意的!

  李大爷家的婚房装修是在今年上半年完成的,过去时间过去了六个月,这一次的年底回访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儿子和儿媳对婚房的装修也都很满意。这一次天津首创装饰的到来是想再各处检查一遍,对脆弱易损的细节处做一些修补。

  常言道,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这房间的装修也跟家常过日子一样!首先选择一家质量信得过,装修有保障的良心装修公司是重中之重,另外也还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细心维护和打理,这样双管齐下才能让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越舒心!

  生于最冷的冬天,我的名字叫温暖。转身回首这一整年,天津首创装饰的小伙伴们在这一年的最后仍旧一丝不苟的工作着,他们在回访装修的路上,穿梭于寒风之中,自然也希望心中的这份火热与赤诚能够传递到每一位客户的心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