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公装无忧受邀出席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

icon 2015-12-25 10:43:59
icon 0

  ---- 在变革中,公装无忧蓄势待发  

  “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将于2015年12月30日举办。此次峰会将汇聚近百位华东家居界大佬,共同发出来自家居人最浑厚有力的话语。共同探讨“家居人”在变革浪潮中,如何用智慧与行动力重塑商业格局。

公装无忧受邀出席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

  此次峰会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上海交家电行业协会、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由第一财经、亿邦动力网、青年报、劳动报等媒体共同支持。同时在峰会前期,为表彰2015年家居企业的努力,峰会现场还将颁布“2015中国家居年度人物及年度品牌”,影响力人物、榜样人物、营销创新人物、新生代掌舵人、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新生活风尚奖、企业公民奖等8大奖项。

  很荣幸,公装无忧CEO李统铮先生成功入围其新生代掌舵人的评选,将与红星美凯龙、奥普集团等企业的掌舵人们角逐2015年最抢眼的家居行业新生代掌舵人之位。

公装无忧受邀出席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

  李统铮,1980年出生于温州,2004年在英国硕士毕业。身为80后的李统铮,对自己的名字是这样解释的:统是家族族谱上的排行,铮是当年取名的祖父对孙儿品格的期许。在英国求学期间,李统铮拜访了数百家英国企业,2004年底,学业有成的李统铮选择了回国自主创业。

  公装无忧,这个名字大家或许还不甚熟悉,跟行业内有历史积淀的企业相比,公装无忧太年轻。李统铮,公装无忧CEO,年轻却坚信未来有无限可能。不过正因为年轻,他有更创新发散的思维去思考行业,面对行业种种不良竞争,他敢于跳出圈外,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制定新的游戏规则。

  有别于常规的家装,李统铮先生的公装无忧办公装修平台剑走偏锋,将眼光瞄向了业内并未被细分的小额办公装修;以高性价比、高服务质量、施工效率快为理念,办公服务一站式服务为特色,打造专精、快速、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办公装修平台。让办公室装修省时更省力。

公装无忧受邀出席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

  从最初的成立到现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公装无忧的表现十分灵动、积极,从与各公司的战略合作到与新浪家居共建“办公平台”,未来公装无忧品牌将会更多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李统铮认为公装无忧一路走来最不可或缺的是那份创业的心。“不论以后的发展如何,我们的团队都必须要保持这种心态,如果你把一件事当成一个事业来做,那再大的困难都能逾越”。同时,他认为在目前的社会上,要学会借势。所谓的借势不是靠自己盲目的冲撞,使用蛮力不一定能得到好效果,现在应该做资源互补。

  谈及之所以整合上下游的产业链,李统铮表示是因为资源在公装无忧的平台上能做到二次开发,这些资源能够通过公装无忧传递给其他有需要的人。如果产业链能够打通,行业中能够真正做到优势互补,资源能够重度整合,那么未来一定是值得期待的 “我们目前在做的就是走过黎明前的黑暗”。而走过目前这段黑暗的倚靠就是自身的竞争力。竞争力最好的体现是做其他公司没有的服务,公装无忧仅针对中小企业和初创者,尽心于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公装无忧受邀出席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

  李统铮表示,目前我们相当于是小额公装市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一旦等到规则被市场所认可,等到我们的客户群体足够大的时候,我们也能够整合更多的资源,整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为我们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切身利益。

  也正因此,新浪家居独具慧眼的发现了公装无忧的价值和前景,特别邀请其加入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参与行业前景探索及讨论。同时我们也深信,公装无忧出色的品牌理念和优质服务将会在2016年掀起办公室装修的新革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