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Deng.com灯网推灯具行业首届线上“年货节”

icon 2015-12-25 14:37:12
icon 0

  电商平台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而行业发展也出现了两极分化的局面,一方面有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平台疯狂扩张,往综合性发展;另一方面则是一些专业垂直电商平台的不断纵向深度发展。

  而在灯具电商领域,以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线下安装服务一条龙服务的O2O电商平台Deng.com表现优异,成为灯具行业内2015年最大一匹黑马;2015年,Deng.com除了新开线下体验店300余家外,线上销售业绩也迅猛增长,而近期推出的首届灯饰行业“网上年货节”,更是行业内首个线上线下联动的狂欢,实现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双赢。

  

Deng.com灯网推灯具行业首届线上“年货节”

  反季促销,打造行业内首个线上年货促销盛宴

  Deng.com CEO梁锡坤表示,双十一、双十二已经成为全民的购物狂欢节;然而,它也是个偏综合性的节日,灯具品类只是其中一个部分。年货节其实是个传统的概念,专门的灯具年货节更是前所未有。在做此次活动之前,Deng.com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调动了大量的线上、线下资源,目的是让“灯网年货节“这个概念一炮而红。梁锡坤向记者表示,“这一次活动我们非常重视,与各供应商诚意合作,不以利润为目的,希望通过年货节打响Deng.com的品牌知名度,赢得消费者口碑。”

  线上线下同步,将O2O进行到底

  与常规产品不同,购买灯具商品的消费者更重体验和服务,因此,灯具行业O2O这种模式更受青睐。作为“一家专业卖灯的网站”,Deng.co把O2O体验做到了极致。据悉,Deng.com目前拥有独立线上平台、线下上千平方米的旗舰广场以及线下体验店累计300余家。本次年货节活动,全国O2O体验店均参与其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联合作战。活动期间,消费者到体验店消费,或者扫描二维码成为灯网粉丝,均可获得Deng.com赠送的礼品。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双向宣传,还可以让消费者自主选择购灯方式,进一步提升体验与售后服务。

  

Deng.com灯网推灯具行业首届线上“年货节”

  6大活动玩转灯网年货节

  据悉,本次年货节的时间跨度非常长,可以给消费者充足的选购时间,从2015年12月12日一直持续到2016年2月7日;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产品将近300个,降价幅度也比较大;“新款/爆款大促销”、“礼品大放送”、“满2999起买灯送灯”、“买家秀有奖征集”、“年货节点灯大赛”、“幸运大抽奖”六大活动可谓凑成了一部“年度大戏”。

  

Deng.com灯网推灯具行业首届线上“年货节”

  借用新媒体,深度进行社群营销

  在自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Deng.com也充分利用了新媒体营销,开发多种互动,增加终端用户粘性,本次年货节,Deng.com就开发了微信游戏-“点灯大赛”,参与者可以通过参加游戏,赢得iPhone6s、ipad、移动电源等丰富奖品,目的是吸引更多潜在消费群;游戏一推出,便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

  据悉,除了微信端,Deng.com正在开发自己的APP,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届时,灯网将形成一个“线上平台+移动客户端+线下体验店+中央仓储+客服中心”的一站式平台。

Deng.com灯网推灯具行业首届线上“年货节”

  梁锡坤表示,本次Deng.com 年货节是灯具行业线上首次年度大促,时间跨度大、优惠力度强,线上线下首次大规模联动,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希望能够把希望能够把灯网年货节打造成灯具界的双十一,让灯网年货节成为灯网,乃至灯具业内的具有标志性、具有影响力的节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