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福田电器产品创新与福田点开关

icon 2015-12-29 10:43:15
icon 0

  说到创新,每个人的理解可能都不同。笔者认为,其实创新并不一定是突然搞出个惊天动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新东西,找出以往的不足、并加以改善,以便今后能够更好的满足各种需求,这些都可以叫做创新。创造性的发明当然是创新,但是这样的创新实际上是少之又少,作为企业,每天能够发现一些不足并加以改进,哪怕是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也会产生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而这才应该是更多企业所应该考虑去做的。

  

福田电器产品创新与福田点开关

  通过创新的定义可以看出,每个行业每个职业都可以有创新。作为一个电工制造型企业的产品研发人员,就更是要具备创新思维。

  产品创新,一定要有个前提,那就是: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导向的差异化,脱离了这个前提,任何的产品创新都是空中楼阁,站不住脚的;而这个前提,正是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的产品价值观,也是指导福田电器今后一直可以走出属于自己的产品差异化道路的核心思想。

  福田电器作为一家传统的制造型企业,一直致力于电工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早在2008年,当传统的跷板型大按钮开关越来越多的被同行业的所有企业生产和制造,企业之间的竞争只剩下了看谁的价格更低时,福田电器就已经前瞻性的提出了这一产品研发理念,并不断的灌输给公司的研发人员,力求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产品新蓝海。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福田电器创新性的改变用户对开关的操作使用体验,推出颠覆传统的福田点开关,它完全改变人们对开关的操作方式,完全区别于当时的跷板开关,开创出一个开关的新品类。与此同时,福田电器继续贯彻发扬自己的产品创新理念,将福田点开关这一新品类不断的升级迭代,不断的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和用户感受,不断的将产品做精做良,经过多年的积累至今,福田电器已经成为点开关的代名词,而福田电器也已经成为这一品类的领导者,在点开关领域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制造优势,并会将这一优势继续坚持下去。

福田电器产品创新与福田点开关

  一个产品创新并不难,难的是不断的创新,而不断的站在用户角度去创新则更是难上加难。虽然知道难,但是作为福田电器的研发人员,必须要排除万难,除此之外别无选择,这是在当前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必须要做的;而这,也是研发人员不断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唯一途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