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米素壁纸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互联网+模式再获肯定

icon 2015-12-29 11:01:39
icon 0

  2015年12月27日,2015年(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城镇发展研究中心等协会领导,以及居然之家、博洛尼家装、旭日装饰、广东星艺、金螳螂、大自然家居、九牧、索菲亚、圣象、东鹏、乐华、TATA、米素壁纸等中国家居产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及近千位广大家居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年会。

米素壁纸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互联网+模式再获肯定


米素出席2015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

  米素壁纸作为中国墙纸行业的“新势力”,首次受邀参加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年会,便一举斩获“大雁奖” 两项殊荣:中国家居产业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以及中国家居产业原创设计奖。

米素壁纸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互联网+模式再获肯定

  
米素壁纸荣膺“大雁奖”2015中国家居产业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

 以互联网为媒 米素壁纸荣膺互联网+领军企业
       据悉,本次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的关键词之一是“互联网家装”。在上午举行的“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年度论坛”上,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广东星艺创始人余静赣、金螳螂·家创始人王九一、天猫家装总经理修客、贝朗卫浴董事总经理郭琬怡、土巴兔副总裁刘荃等围绕“思辩家装商业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金螳螂创始人王九一认为,互联网的特点是学习和创新,个性化需求是未来方向。“成本和效率”是互联网家装的标志。天猫家装总经理修客在会上表示,在整个家装行业,电商只占10%,未来的电商更开放和包容。而评价、产品和口碑的展现让互联网家装更高效透明。
作为始创于天猫、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墙纸品牌,米素壁纸此次斩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比肩圣象、积木易搭等知名品牌。毫无疑问,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米素近年来大跨步的“互联网+”模式的肯定。

米素壁纸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互联网+模式再获肯定

 2015中国家居产业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米素创始人领奖(左三)

  “打通线上线下价格壁垒,实现电商品牌落地实体店的目标。米素壁纸将持续以‘互联网’为品牌基因,持续为中国墙纸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米素品牌负责人表示。
 
      设计由心而生 米素壁纸斩获中国家居原创设计奖
      作为本次大雁奖的又一个重量级奖项——中国家居产业原创设计奖则颁发给了包括Domo nature、多少、澳珀、U+、半木、米素壁纸在内的11个家居品牌。

米素壁纸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互联网+模式再获肯定

米素壁纸荣获“大雁奖”2015中国家居产业原创设计奖

  来自米素原创部的青年设计师曹伟平的原创作品银杏树叶、白桦林、百草集等获得组委会青睐,一举斩获大奖。据了解,获奖作品的图案均由曹伟平手绘而成,并且由进口比利时赛康XEIKON轮转式数码印刷机生产而成,打色精致清晰、丰满,浑然天成,将大自然的系列元素表现的淋漓精致,且每款产品均以人为本,改善并丰富了消费者的家居装修体验。
      事实上,自成立之日起,米素始终将原创设计确立为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原创部已经汇集了国内一大批优秀的年轻设计师组,设计开发原创花型,还重金聘请国内外知名原创大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球性的潮流风尚。

 

米素壁纸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互联网+模式再获肯定

  “‘大雁奖’有着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之称,这次米素荣膺两项大奖,其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是整个行业对米素的认可,也是源自于消费者的认可。”米素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米素将继续走“互联网+”的品牌模式,将更多优秀的原创设计产品带给消费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