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家装行业转型论坛及家装游学社成立仪式闭幕

icon 2015-12-31 13:02:12
icon 0

  11月29-30日由中国家装游学社主办,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协办的的“中国家装行业转型论坛”在西安西荷丰润大酒店隆重开幕。全国家装行业约100余家装企业相聚西安参加了此次盛会。中装协家装委秘书长张仁先生,中国家装电商研究院首席专家唐人先生,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女士,《家居电商周刊》总编辑穆峰先生,大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许瑞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主题演讲。

  11月29日上午嘉宾同部分与会者一行参观了塞纳春天西安体验馆,塞纳春天总经理刘姥姥、营销中心郑一恒,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昌文对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的产品和服务做了全面的介绍。张仁秘书长高度认可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的运营模式,对塞纳春天互联网家装提出的“一个以自有品牌为基础的FTC极致套餐体系,一个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OTO链接体验模式,一个以粉丝口碑为基础的生态传播体系,一个以数据化为基础的设计沟通体系,一个以工长俱乐部为基础的施工体系,一个以工地样板间为基础的营销体系”赞不绝口。在烟花爆竹声中,唐人先生、刘姥姥、塞纳春天分公司王“宝玉”为分公司的开业进行了剪彩。

中国家装行业转型论坛及家装游学社成立仪式闭幕

  西安分公司开业庆典,张仁秘书长为塞纳春天题字

  下午13:30论坛正式开始,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女士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主持人,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会议的议程,重审了举办此次家装转型论坛的意义和目的。接着秘书长张仁先生对会议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打造能为中国装修市场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让消费者像买一件衣服一样轻松的实现家庭的装修,并在售后服务上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让家居家装产业良性循环发展。同时塞纳春天被张秘书长誉为“中国互联网家装新锐领军企业”并亲自题词赠与塞纳春天,赞扬之情溢于言表。

  中国家装电商研究院首席专家唐人先生作为家居电商资深观察者,对互联网家装行业近期的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将来互联网家装的趋势,做了深刻而又全面的总结与分析,并认为“塞纳春天拥有自有品牌供应链和成熟电商运营经验相结合的情况下推出互联网家装套餐”将是互联网家装的一个重要方向和代表。

  《家居电商周刊》总编辑穆峰先生在会上做了主题为“传统装修企业的互联网+的改造”的演讲。演讲中指出,任何行业都不是简单的+互联网即可转型,只有把握了真正的互联网+的内涵,才能带领传统企业突破传统瓶颈。中国现在的经济发展已经放慢了脚步,处于稳步前行 。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中脱颖而出,是传统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转型,不转不行,也是势在必行。传统装饰公司只有通过互联网的改造,才能在这一轮的互联网+的状态下换发新的光芒,同时也指出了传统装企互联网+改造的方法、步骤和目前已经进行改造的一些企业的经验和教训,是非常实战性的分享。

中国家装行业转型论坛及家装游学社成立仪式闭幕

  唐人老师,刘荣总经理等在会议上讲话

  大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许瑞先生以互联网对传统家装冲击解析为主要内容对行业的总结和展望获得了现场的一阵阵热烈掌声。从互联网家装这一年的发展情况总结了互联网家装企业的模式、特征及发展重点,阐述了现代家装企业为什么要用好互联网,并认为互联网时代,家装企业最终的竞争是品牌之争,是口碑之争。他非常看好塞纳春天,认为目前如果想加盟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的话,相对于其他互联网家装公司,塞纳春天是相对靠谱的选择,希望塞纳春天给互联网家装行业树立一个标杆,带领行业走出一片新天地。

  其后塞纳春天总经理刘姥姥(刘荣)与特邀嘉宾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思想大碰撞,并首次发表了著名的“鸟人理论”。“塞纳春天要做互联网风口的一只鸟。不管有风没风都能自由飞翔。要做打不死、压不跨的互联网家装企业。塞纳春天做互联网家装并没有烧钱,而是基于“通过建材电商建立起来的自有品牌的供应链优势和订单优势”来推出599元/平米的超高性价比的极致互联网套餐体系,极大的满足了刚性消费者的需求,杜绝了过度消费,还家装市场一个理性、透明、环保的新常态。塞纳春天是自有品牌,不受限于供应商。塞纳春天定位于经济型装修市场,目标是占领大量的二三线城市的装修市场,与其他的家装企业形成互补关系而不是竞争关系。任何行业的现状就是这样,只有抓住消费者的本质需求,做不断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布道者”,家装行业才能日趋成长壮大且越发阳光健康。

  会议最后塞纳春天西安分公司负责人王昌文分享了从事传统家装行业的心路历程:以家装行业起家,遭遇了传统家装企业的瓶颈。经多方考察,论证,最终毅然选择了加盟塞纳春天,相信与塞纳春天联手,才能搭上互联网的快车,破冰而出。他是这么说的:“我选择塞纳春天是相信塞纳春天伙伴的真诚,相信塞纳春天的模式,好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事实上今天选择塞纳春天我现在就认为我已经成功了。马云在之前和王健林有一个赌局,到2020年,互联网的购买力会占到传统实体的50%!也就意味着再过五年,中国会有一半的企业要么转型要么死。这个时代是抢钱的时代,我们没有时间给思想还处在原始社会的人讲太多。我们要做的是找合适的合伙人,而不是要把谁变成我们的合伙人。有一句话说的好,鸡叫了天亮了,其实鸡不叫天也会亮。天亮不是鸡说了算,而是看谁能够抢占先机,与塞纳春天联手,我就已经抢到了互联网家装的先机,天要亮了”。本次会议在以塞纳春天刘姥姥为发起人的“家装游学社”揭牌成立后圆满结束。

中国家装行业转型论坛及家装游学社成立仪式闭幕

  家装游学社发起人刘荣、许瑞、穆峰共同为家装游学社揭牌,许瑞老师为首站题字“华山论剑”

  30号一早,张仁秘书长、唐人老师、许瑞秘书长、穆峰主编、家装游学社发起人刘姥姥,塞纳春天西安分公司董事长王昌文等一行启动家装游学社第一站“华山论剑”。大家边旅游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下山后张仁秘书长即兴写诗一首。

  冬游华山

  难得浮生一日闲,

  塞纳春天伴华山。

  雾霾笼罩长安城,

  烟云弥漫不见天 。

  自古华山一条路,

  人间大道万万千 。

  直通天庭聚天坪,

  西岳雄峰插云间 。

  莲峰霄汉孝母塔,

  振衣独立揽奇观 。

  华山论剑会七雄,

  嘉游仙山不愿还 。

  登高望远天地大,

  敬天爱人仰先贤。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