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淄博)周村家具产业集群馆开馆上线

icon 2016-11-01 20:53:45
icon 0

摘要:近日,由市经信委主导,周村区“中国(淄博)周村家具产业集群馆”成功开馆展示。

    近日,由市经信委主导,周村区“中国(淄博)周村家具产业集群馆”成功开馆展示,成为继“中国(博山)机电泵产业集群馆”、“中国淄博(淄川)建筑陶瓷产业集群馆”之后,我市在“好品山东”成功上线的第三个特色产业集群馆。

    目前,包括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王家具有限公司、周村仇潍红木家具厂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3家家具产业链企业全新亮相,集中展示了周村家具产业的品牌魅力。 

   周村家具产业市场形成于上世纪90年代,在当地大型企业的影响下,周村沙发家具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逐渐带动起原材料、销售、物流等其它配套服务,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业链。目前,周村及周边地区的家具企业数量已超过2000家,年产值达到了25亿元,各类沙发市场面积共40万平方米,市场年交易额突破50亿元,家具产业已逐渐成为该区的支柱产业之一,并被授予“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荣誉称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