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港保税区诸城功能区企业发展交流会在青召开

icon 2016-11-07 17:19:30
icon 0

摘要:11月5日上午,青岛市家具协会联合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管委会在青岛城阳宝龙广场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了企业发展交流会。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近50家青岛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携优菲家居、...

    11月5日上午,青岛市家具协会联合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管委会在青岛城阳宝龙广场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了企业发展交流会。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近50家青岛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携优菲家居、天和元丰、亚赫装饰材料、轩庭木业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此类型交流会在青岛系首次举行。

青港保税区诸城功能区企业发展交流会在青召开李明主持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产业园区项目总监李明主持。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投资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胡峻恺从区位优势、配套服务、政策扶持、财政补贴等方面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青岛自由港、青岛西新型工业社区、青岛保税港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张利老师从实际出发与企业家们分享了民营企业的组织与管理有关课题。

青港保税区诸城功能区企业发展交流会在青召开诸城功能区投资中心主任胡峻恺介绍产业园区

   据了解,青岛自由港作为青岛保税港区和诸城市政府共同发起的政府合作项目,是按照省委、省政府“黄蓝”两大发展战略要求和部署,与中国500强青建集团携手,倾力打造的示范型产业园区。位于诸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规划面积约6平方公里,园区产品包括独栋框架厂房、独栋钢架厂房、联排厂房等多种业态,同时也能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厂房,配套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员工公寓、餐厅、商务中心,目标以形成中小微企业生产加工为主的新型工业社区。青岛保税港区诸城功能区保税物流中心作为配套服务,总规划面积50万平方米,目前已围网建设一期13.6万平方米,建设仓储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聚集供应链物流,为园区企业进行全链条的优势服务。

青港保税区诸城功能区企业发展交流会在青召开会议现场

   从协会内部部分会员企业租赁厂房和搬迁的需求考虑,秘书处与老板进行了深度沟通,组织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随着西海岸新区和城阳红岛等区域的快速发展,黄岛区域转向了服务业和居住为主要的功能区,传统制造业要有新的发展和提高,向西部和北部外迁成为必然趋势。青岛保税港诸城功能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设施、低廉的人力成本、优惠的入驻政策、大力度的财政扶持、完善的配套设施等,吸引各行企业入驻,也成为家具企业后续发展规划的吉祥地。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