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未来城市体验中心 在青岛西海岸开放

icon 2016-11-18 19:11:36
icon 0

摘要:未来,智能家居系统会自动获取主人的GPS信息,快到家时,客厅空调自动开启,调节温度。近日,HPE未来城市体验中心暨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体验中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面向公众开放。

    未来,智能家居系统会自动获取主人的GPS信息,快到家时,客厅空调自动开启,调节温度。到家时,则通过指纹或者人脸识别系统开启门锁,极大增强居住的安全性……这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未来城市体验中心展示的未来生活场景之一。近日,HPE未来城市体验中心暨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体验中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面向公众开放。

未来城市体验中心 在青岛西海岸开放大数据专家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11月16日,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论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探讨由大数据所带来的智慧革命。“用手机点几下,就能感受到大数据的魅力。”当天,被媒体评为25位全球顶尖大数据科学家之一、博思艾伦高级数据科学家、天体物理学家和空间科学家柯克·伯尔尼(Kirk Borne)拿着手机介绍,大数据正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在大数据的帮助下,未来的餐桌将有巨大的变革,它将跟医疗机构联网,一家人的饮食将由大数据根据全家的人员组成、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提供最佳的营养搭配,大快朵颐也不用担心了。大数据还能将远程医疗变成“面对面”,病人的理化信息和视频图像都将传输给医生,并帮助医生做出最优的医疗方案……

    大数据和物联网是智能家居的核心应用技术,未来生活将被解读成一个个数据,而它们汇聚在一起,又将为人们生活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大数据就是预测短期未来的技术。”中关村大数据联盟秘书长赵国栋说,“大数据已经进入建设高潮期。”大数据对人们生活的深刻变革不再遥远,现在看来像科幻电影般的生活,未来将是人们的日常。

    据悉,2014年10月,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与公司)联合青岛市政府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共同建设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是慧与在中国布局的唯一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其智惠园区的总体架构概括为“一中心三区六服务”,一中心即大数据科技创新中心;“三区”为产业发展示范区、互联网5G先行区和智慧生态体验区;“六服务”是指智慧管家服务,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互联网+国际教育服务,智慧文化服务,智能安防服务,智慧停车服务。 

   以大数据科学及未来城市为目标,一座世界一流的智慧新城代表、一带一路战略践行的“中国数都”正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加速崛起。 

未来城市体验中心 在青岛西海岸开放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