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成立

icon 2016-12-14 10:01:02
icon 0

摘要:应广大会员企业需求,经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提议,经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殷兆坤和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同意,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在大会上宣布:青岛市家具协会正式成立传媒中心,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

      2016年12月11日,青岛市家具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在青岛紫玥铂尔曼大酒店隆重召开。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处长袁孟河、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青岛一木集团总经理殷兆坤、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执行会长/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漆勇、副秘书长刘天宇、青岛良木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孝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不仅增选了青岛市家具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应广大会员企业需求,经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提议,经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殷兆坤和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同意,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在大会上宣布:青岛市家具协会正式成立传媒中心,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


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宣传片


      传媒中心由青岛蓝海智库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主体运营,张玉龙担任传媒中心主任。传媒中心不仅是协会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全国最大的家居媒体——新浪家居山东运营中心,腾讯网、微信、百度合作伙伴,业务领域涵盖媒体传播、广告代理、商业摄影、影视制作、VI设计、展览展示、会议活动策划、互联网相关平台策划与建设等,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深度、有效的品牌传播服务。


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成立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