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战略合作 | 2016中国(青岛)第三届装饰设计行业年会华美绽放

icon 2016-12-28 15:54:54
icon 0

摘要:分享、信任、合作,2017年1月10日第三届青岛装饰设计行业年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清香阁华美绽放。因为分享所以信任、因为信任促进合作。

      分享、信任、合作,2017年1月10日第三届青岛装饰设计行业年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清香阁华美绽放。因为分享所以信任、因为信任促进合作。


第三届青岛装饰设计行业年会第三届青岛装饰设计行业年会


     在2017.1.10的“qingdao”,我们有一场盛大的设计师年会,我们诚心的“qingdao”了国内著名的设计大师和500多位设计师,我们也用心的“qingdao”了知名建材商和建材工厂,我们精心策划的《大师论道》和《巅峰之夜》,一定让大家为之“qingdao”。这场年会,我们真的“qingdao”了,我们更期盼您也真的能来感受和学习。(青岛)、(请到)、(倾倒)、(情到)


      作为全国最早、青岛最专业的设计师年会,我们每年都在改变,都在进步!2014任性之夜;2015设宴;2016巅峰之夜;2017......


      我们依然在路上、我们也为之而努力。这不单纯是一次年会,在这里,你会更了解装饰设计行业,在这里,我们一起为设计师喝彩!


      此次年会由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和居业杂志社主办,新浪家居和搜狐家居战略合作。是山东地区最精彩的设计师年会,它致力于建材商与设计师的无障碍沟通,精准推广优秀青年设计师,促进装饰建材+设计行业的繁荣发展。


      年会准备了一系列预热活动——顶级大师分享,设计师和建材商互动节目,颁奖盛典,节目表演以及娱乐无极限的《巅峰之夜》,一定让来宾乐在其中!



巅峰之夜巅峰之夜


      年会邀请的创建大然设计品牌的连志明大师和80后台湾著名设计师邵唯宴大师进行的大师分享绝对让来宾醍醐灌顶,获益匪浅。


邵唯晏邵唯晏


      邵唯晏,被誉为亚洲当代设计新势力代表,最前沿的80后台湾新锐设计师。2008年曾代表台湾前往日本参与安藤忠雄海外实习计划(Ando Program)。邵唯晏主持几家设计公司,国内外获奖无数,同时在大学任教,又在交通大学攻读建筑博士,在各大论坛演讲和授课,被知名品牌企业邀约合作研发产品,甚至是担当品牌代言人。


      年会的荧光水鼓、舞蹈表演、激情演唱等环节绝对夺人眼球,同时晚会受人瞩目的抽奖环节更有进口办公椅,吊篮椅、手工打造的全铜龙头、高档厨房用具等小礼品和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节目征集令 我要做主角节目征集令 我要做主角


16位优秀的筹委会成员16位优秀的筹委会成员


往届年会的良好反响也使得今年年会的赞助商数量超过往年往届年会的良好反响也使得今年年会的赞助商数量超过往年


     七年策划经验,全新升级版本,更加注重设计师和建材商的沟通交流。分享、信任、合作不只是口号,不信你就来,收获大于付出,不止于此...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