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家协刘天宇荣获2016年度青岛市社会组织“优秀秘书长”称号

icon 2017-01-18 20:40:2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6日,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在青岛花园大酒店成功召开,促进会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被评为2016年度青岛市社会组织“优秀秘书长”。

青岛市民管局副局长李思清为副秘书长刘天宇颁发证书青岛市民管局副局长李思清为副秘书长刘天宇颁发证书


      2017年1月16日,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在青岛花园大酒店成功召开,促进会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青岛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刘天宇被评为2016年度青岛市社会组织“优秀秘书长”。


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袁孟河主持会议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袁孟河主持会议


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马增信做工作报告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马增信做工作报告


      大会由青岛市民政局社团组织组织管理局社团登记处处长、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孟河主持。青岛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青岛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马增信向与会者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宣布了评选出的2016年度“优秀秘书长”、“优秀通讯员”、“自律与诚信示范单位”、“服务社会品牌单位”等获奖单位和个人,并颁发奖牌与证书。


登台领奖合影.登台领奖合影.


      本次评选公布的优秀秘书长是促进会在165家理事以上民间组织中综合各方面条件和协会工作成绩、秘书长的综合服务能力和领导能力等进行的最终评定,共评选出17位优秀秘书长,青岛市家具协会刘天宇副秘书长是其中之一。


获奖证书获奖证书


      刘天宇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相关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并组织业内外和国内外的各类参观学习活动,提高会员企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对外广泛树立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扩大青岛市家具行业的影响力,协助执行会长单青川把协会落在实处,深入人心,协会队伍也得以不断壮大。(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 孔得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