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赛雅家居:徐考修 | 大定制时代匠心精神的实践者

icon 2017-02-22 08:24:10
icon 0

摘要: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经理张玉龙应邀参观了位于青岛市李沧区的吉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体验了其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和欧赛雅家居“一站式”消费生活馆。参观后, 吉泰家居总经理徐考修与张总进行了深入座谈,就企业及品牌的发展做了详...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张玉龙应邀参观了位于青岛市李沧区的欧赛雅家居,体验了其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和“一站式”家居生活馆。参观后, 欧赛雅家居总经理徐考修与张总进行了深入座谈,就企业及品牌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欧赛雅家居总经理 徐考修欧赛雅家居总经理 徐考修

      据徐总获悉,欧赛雅家居是青岛吉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产品涵盖橱柜,衣柜,推拉门,电视柜,电脑桌,床,床头柜,榻榻米,书柜,鞋柜,室内门,护墙板,踢脚线,包覆门板等产品,是岛城产品最全的同色家居配套品牌之一。公司努力提供最专业化的理念,最个性的设计,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最完美的服务,秉承务实,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和“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企业精神,为客户的家庭生活增添温馨。

欧赛雅整体厨房欧赛雅整体厨房

       谈话期间,当张总问起能否用一两个关键词来概括一下欧赛雅的亮点时,徐总如是说,“全屋定制是现在这个行业当中最热门的一个趋势,目前来讲,单一品牌或者单一企业实现全屋同色定制还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今后我们在家装行业可以看到一个同色协调的定制解决方案,而不是一个单品的拼凑。这是欧赛雅在山东乃至全国市场中比较明显的一个亮点优势。我们拥有大后方的保障平台,拥有独立的包覆、吸塑产品等原材料生产线,生产对接实现的是无缝对接,能够满足客户快速、多元化的需求。”

欧赛雅定制案例欧赛雅卧室系列家具

       “2017年,欧赛雅在品牌发展战略上会采取哪些新的举措?”张总问到。

       徐总称,“在产品质量上,欧赛雅已经满足了当下消费者日趋强烈的环保需求,所有产品按照E0级标准生产,未来的重点在品牌的升级打造上下功夫。2017年公司将逐步完成品牌CIS体系的升级与部署,加强品牌在互联网领域的建设与推广,为2018年的经销网络布局奠定基础。”

欧赛雅家居欧赛雅,让您的生活质量更高

       欧赛雅以真材实料做产品,以诚信树品牌,以强大的工厂、研发、营销做保障,是中国家居行业“全屋定制”的探路者、实践者,全品类、多元化、集团化发展,从1.0时代到4.0时代,每个阶段都显现王者风范,每个品类都很强势。同时,欧赛雅不断新陈代谢,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品牌四维发展,率先启动“工厂+直营+加盟+多元配套”矩阵,特别注重新媒体运用推广,未来,每个用户都是欧赛雅的自媒体!(文 徐保东)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