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大家居产业链价值峰会即将召开

icon 2017-02-23 21:08:18
icon 0

摘要:3月25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决定联合召开2017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享”产业链价值峰会,同期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315“质量·诚信”品牌建设颁奖盛典及行业论坛等系列活动。

2017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享”产业链价值峰会

青岛家居行业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

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活动征集中青岛大家居产业链价值峰会

       中国家居产业正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消费市场的升级、大家居战略与智慧产业的链接、互联网+让渠道重构、场景应用带来一场虚拟照进现实的革命、跨界合作打造全新生态平台,未来的消费更加灵动与鲜活,未来的家更加智慧与多元,未来的商业世界更加多维与重构。

       在此背景下,大家居行业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成为必须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

       为此,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享”产业链价值大会,同期举办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

       在此背景下,大家居行业如何适应当前行业发展的形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增进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成为必须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经多方研究,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决定联合召开2017青岛大家居“融合·创新·共享”产业链价值峰会,同期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315“质量·诚信”品牌建设颁奖盛典及行业论坛等系列活动。


集万众瞩目 揽众星捧月

集万众瞩目 揽众星捧月集万众瞩目 揽众星捧月

主办单位: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青岛市家具协会

承办单位:

新浪家居

青岛蓝海智库营销管理咨询

协办单位:

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

赞助鸣谢:

迪邦化工&迪峰机械

会议时间:

2017年3月25日 13:30——18:00

会议地点: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1楼宴会厅


青岛大家居产业链跨界品牌盛典

行业大咖齐聚温德姆,

高端有料千载难逢,

齐邀青岛家居建材企业家、品牌管理者等

共聚一堂、直面未来。

不只是一场跨境盛会,

更是一场家居奥斯卡颁奖盛典!


新纪元!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辛克丽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辛克丽

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单青川

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 张玉龙新浪家居山东站总经理 张玉龙

青岛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院长杨懿青岛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院长杨懿

携手发出行业最强音,合众之力构建品牌力量

塑造最具影响力品牌,

壮大品牌力量,

努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享高品质家居生活!


大家居传媒中心成立

大家居传媒中心成立大家居传媒中心成立

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传媒中心

正式授牌成立,

传媒中心的成立将为我市泛家居行业品牌传播及资源融合发展迈出了扎实而关键的一步,也能为会员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品牌推广服务。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产业链协同创新品牌联盟"家和"成立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家居制造业、服务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协同设计、区域化定制、精准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智能终端产品、新营销模式、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多相需求及深度合作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

       在此背景下,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主导,装饰企业及家居部品生产商联合发起成立青岛大家居产业链协同创新品牌联盟"家和"。联盟本着开放携手、产业共赢的原则,以专业的服务、资源推动行业发展。


家居装饰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探讨

特邀重量级演讲嘉宾:路骋老师特邀重量级演讲嘉宾:路骋老师

      天使投资人、互联网转型导师,历任京东集团副总裁,聚美优品POP事业部总经理,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大学MBA。 专注于解析移动时代的企业变革法则与商业智慧。 曾受邀担任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行业评论员,央视《智慧中国》访谈嘉宾,新华社特约嘉宾,IDG移动互联网大会特邀嘉宾等。 


颁奖盛典

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活动征集中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颁奖盛典

315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高品质整装示范企业》

《高品质家居建材领导品牌》

《双十佳示范品牌》

《绿色环保示范品牌》

《高新智能示范品牌》

《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


参会报名

扫一扫 参会报名扫一扫 参会报名

联系报名: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蔡涌涛 

0532-85815075 /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刘天宇 

0532-80828218 /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

张玉龙 

0532-83303020 /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