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诚信宣言 | 青岛展辰新材料有限公司

icon 2017-03-14 16:01:23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辰集团)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在全国拥有八大生产基地,分设于深圳、北京、上海、青岛、成都、福州、东莞、珠海,是中国涂料行业最具规模化的企业之一,不仅如此,展辰正逐步走向海外,实现国际化。

青岛展辰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展辰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展辰新材料有限公司(原青岛富臣化工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11月,由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1.2亿元人民币组建(全资子公司),位于青岛平度市同和工业园,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设计年产涂料3万吨。

展辰家具涂装12道展辰家具涂装12道

       展辰集团以“追求环保、创造宜居生活,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涂料产品与解决方案”为经营宗旨,旗下拥有“展辰”、“富臣”、“经典”、“总督”等多个品牌,产品涵盖家具涂料、装修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等领域,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市场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科技创新科技创新

       展辰集团始终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集业内一流的技术人才,专注涂料行业二十余年,积累大量的科研经验,并与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保持产学研合作,成为博士后科技工作站及实习基地。集团旗下四家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深圳集团本部、上海公司还被政府授予“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截止2016年,展辰集团已取得发明专利及发明专利申请权342项,参与制定、修订了23项涂料行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承担了3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发表科技论文百余篇,持续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