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诚信宣言 | 青岛良明木业有限公司

icon 2017-03-14 22:56:32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良明木业有限公司青岛良明木业有限公司

       青岛良明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以高端原木家具定制产品为主导的供应商。依托于多年在装饰配套,家居配饰的市场经验,主要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原木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别墅豪宅,高档酒店,餐厅会所,高档楼盘等场所。主导产品有原木墙板、原木橱柜、原木衣柜、原木门、原木楼梯等原木系列产品。

       值315来临,我们将一如既往从品质、环保和服务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和放心的服务。品质上,我们将持续研发创新,通过一体化的升级和智能化的发展,给到客户最优的家装服务和体验。在环保方面,我们将坚持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工后的第三方环保检测报告,势必为消费者营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同时,我们将在售前、售中、售后的各个细节,为客户提供全程贴心服务,解决一切家装问题,做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 青岛良明木业有限公司

良明整木书房良明整木书房

       公司集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引进国外自动化生产及品质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环保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良明整木客厅良明整木客厅

      今天的良明木业,经销商遍布全国各省市、直辖市、地区,并已入驻居然之家等高档家居连锁店。良明始终不忘企业肩负着对员工、消费者、经销商、政府和社会的责任。良明人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铸就的不止是荣誉和品牌,更是对理想家居生活执着的追求和对消费者至诚的服务。打造高端品质、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将相知相伴的理念注入到产品的每个细节一直是良明一如既往努力的目标!

良明整木厨房良明整木厨房

良明整木楼梯良明整木楼梯

       良明木业作为青岛市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几年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经营方向,利用实木产品的生产优势,转入整木家装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