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明星企业 |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icon 2017-03-15 22:12:59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之都—广东顺德,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集团企业。华润涂料是“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涂料品牌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国采购供应商”,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前列,木器涂料位居国内行业龙头地位。

清味e+清味e+

       2006年,美国威士伯(Valspar)战略投资华润涂料,华润涂料成功实现战略转型,迈向国际化。华润涂料倡导“漆业真专家”的品牌理念,强调专业优质产品的研发,致力于在客户的产品设计、生产、环保、营销等领域提供4C价值服务方案,最终与客户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功案例成功案例

美国威士伯简介Valspar Corporation

      美国威士伯集团创建于1806年,迄今已有200多年历史,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威士伯是全球前五大涂料集团,于1990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VAL),分支机构遍布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10000名员工,是享誉全球、规模最大、体系最完备的涂料生产商和涂料供应商之一。


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申报电话: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 蔡涌涛 

0532-85815075 13356393111

青岛市家具协会 | 刘天宇 

0532-80828218 18561578597

新浪家居山东站 | 张玉龙 

0532-83303020 18663929217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