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明星企业 | 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

icon 2017-03-17 22:20:16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有限公司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有限公司

       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17日,是一家集专业化、智能化的床垫生产企业。

       是中国家具协会床垫行业、健康睡眠倡导者,自2003年就已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岛市著名商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条先进的床垫生产线,设备精良,工艺先进。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和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书。

成功登陆资本市场青岛裕王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公司本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一贯坚持"明明白白我的'芯'"面向消费者,努力开发创新、设计生产的绿色环保型“智能科技复合床垫”、“羊毛系列床垫”、“乳胶系列床垫”、“负离子床垫”、“远红外碳纤维电热炕两用床垫”及“定制保险箱床垫系列”等。公司在2016年独家创新型:纳米抗病毒、光触媒抗菌、除臭、除味系列床垫,以其设计新颖、结构合理、用料考究、在睡眠中养生保健的鲜明特点,深受专家及广大消费者喜爱。

裕王智能床垫裕王智能床垫

裕王智能床垫裕王智能床垫

       2016年12月28日,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有限公司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四版市场成功挂牌交易!自此,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在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公益捐助、自然灾害捐赠、救助特困、低保人群等等,回报社会!

       青岛裕王智能科技床业有限公司始终奉行“人品与产品同在、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将继续全力打造客户需求的床垫产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