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迪峰机械 | 中国领先的涂装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icon 2017-03-24 08:43:19
icon 0

摘要: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和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具有规模实力的专业型油漆涂装机械设备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利、产业配套集群的顺德北滘工业区。

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和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具有规模实力的专业型油漆涂装机械设备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利、产业配套集群的顺德北滘工业区。

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广东顺德迪峰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凭借优秀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团队,运用德国、意大利等国外先进涂装技术平台,针对不同客户油漆、基材、施工工艺和质量要求等特点,专业致力于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喷涂设备、平面涂装设备、平面砂光设备、油漆干燥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的研发、生产及应用,以满足客户智能、环保、高效生产的需求。同时为客户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先进的工艺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迪峰机械先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部分客户案例部分客户案例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产品质量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这一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自动化涂装技术的研发与革新,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着力成为国内涂装设备的领航者。为了更快捷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在李沧区蓝山湾三期7#一1一101设立了迪峰机械油漆自动化环保涂装整体解决方案山东运营中心。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