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icon 2018-01-06 21:33:5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

       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会、最全产业链覆盖的跨届巅峰盛会!

点击图片播放按钮 播放视频

叁瑞设计设计总监/瑜上文旅创始人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磊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卜庆坤卜庆坤

卜庆坤

青岛叁瑞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青岛瑜上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创始人

青岛瑜上·山间养生汤池民宿 创始人

CIID中国建筑学会会员

青岛市资深设计师


设计主张:

融合是设计的升华,从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到生活方式设计,从艺术空间美学到人文、生活美学,融合、创新、升华这是我的主张也是我的追求。


设计案例:

工装板块:

青岛市射击中心、国家海洋与科学技术实验室深远海基地、青岛市气象局改造、青岛市交通稽查大队改造、中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新址、国家海洋与科学技术实验室三期、青岛万丽国际广场LOFT酒店及E创办公综合体、颐蓝酒店、黄海饭店客房区改造、山西中国影视交易中心、青岛国际创新园一期、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馆、青岛市李沧区政府改造等


地产板块:

万科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总部办公室、未来城样板间、生态城三期样板间、紫台新售楼处及样板间、万科城A3样板间、桃花源样板间、怡园销售中心、红郡销售中心及样板间、生态城公共空间)等软装; 中南集团:(上海爱特路总部办公楼、无锡中南君悦府、上海中南君悦府、天津中南君悦府、太仓中南君悦府、乍浦中南君悦府、青浦中南君悦府售楼处及样板间;南京中南锦苑、南京中南雅苑、南京G19上坊售楼处及样板间;淮安中南世纪城、淮安中南锦城;盐城中南世纪城、万宁中南芭提雅等售楼处及样板间)等软装;

帝邦置业:(帝邦帝海、帝邦帝城、帝邦卓郡、舜威天境销售中心及样板间)

北大资源集团:(博雅华府销售中心及样板间、天津新文化中心)

信达置业:(蓝庭福邸销售中心及样板间、济南和信广场销售中心)等

胡 磊胡 磊

       青岛众磊石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设计、生产、施工、养护为一体的专业石材供应商。多年来,公司始终将 “品质”“服务”和“创新”作为企业核心发展要素,坚持个性化石材定制,发扬现代石材工匠精神,不断为客户做出精美的石材艺术品。历经多年发展,众磊石材已成为山东省石材一流品牌 ,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先后获得“青岛市明星品牌”“山东省建材明星品牌”等多项荣誉 。今后,众磊人将更加努力,以众志成城做事 、光明磊落做人为原则 ,以绽放石材之美、装点美好生活为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 、誓为中国石材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