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装饰行业共创平台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icon 2018-03-02 10:01:53
icon 0

摘要:2018年农历新年伊始,3月1日,共创平台首届办公茶话会如期召开。

       2018年1月19日,首届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期间成立了青岛装饰行业共创平台得到了岛城设计界和家居建材品牌的推崇。

青岛装饰产业共创平台青岛装饰行业共创平台

       2018年农历新年伊始,3月1日,共创平台首届办公茶话会如期召开。青装协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李树勇,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编兼装饰协会传媒中心主任张玉龙,青装协设计师分会副会长辛野、邵容、曲照军以及高亮、钱治科、于孝庆、李富强、江昕、西冰、张大伟等资深设计师,金意陶瓷砖山东总经理王金波、众磊石材总经理胡磊、欧美居·三玉窗业青岛总经理于涛、诺高地板青岛总经理金志杰、鹦鹉地板山东总经理曾庆玲、大秦硅藻泥总经理瞿世清、优尼尔家居总经理王立新、凯悦家居总经理赵美萍、大金空调青岛区总经理王念平、瑞士吉博力山东总经理胡守营、宝钢木门·优本生活王振峰、望美门窗青岛总经理胡孝谭、玛拉蒂办公家具青岛总经理闫铁峰、锐思瓷砖青岛总经理刘鑫波等出席了会议。

共创平台首届办公茶话会共创平台首届办公茶话会

会议由李树勇主持会议由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李树勇主持

设计师分会副会长辛野等对平台未来的发展提出思路分会副会长对平台发展提出了发展思路

行业建材品牌负责人纷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材品牌负责人也纷纷提出了建设意见

会议圆满收官会议圆满收官

       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为主题,围绕青岛装饰产业共创平台2018年发展规划与战略目标,从平台发展前景、经营目标、支持政策、配套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