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匠心筑家 · 青岛家居榜样品牌 | 315专题

icon 2018-03-15 09:08:31
icon 0

摘要: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石材协会、新浪抢工长推出了以“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大调查...

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石材协会、新浪抢工长推出了以“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大调查,组建公益评测寻榜大使找寻行业最优质的家居品牌和产品服务,以“匠心”的名义推动行业发展。

匠心筑家榜样品牌匠心筑家 · 榜样品牌

众磊石材众磊石材

       青岛众磊石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始终以“品质”和“服务”作为核心发展要素,坚持个性化石材定制,发扬现代石材工匠精神,不断为客户做出精美的石材艺术品。历经多年发展,众磊石材已发展为山东石材一流品牌,公司占地五十余亩,员工两百余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形成以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养护为一体的专业石材供应商。众磊石材以众志成城做事、光明磊落做人为己任; 以石材艺术为使命,得到客户一致赞赏,在行业内广受好评,获誉无数。

欧美居三玉窗业欧美居 · 三玉窗业

       欧美居 · 三玉窗业是一家专业研发、制作、销售系统铝包木窗的大型企业。始终关注世界高端的技术和理念,以为国人提供世界优质的产品为目标,从德国引进世界顶级木窗加工中心conturex,高达20000转的旋切速度,让窗面光洁如玉。从意大利引进全自动油漆线,采用进口绿色环保水性漆,无毒、无味、无污染。从荷兰引进先进的除尘设备,来保证生产精准作业所需求的清洁环境。

       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加上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对完美无上的追求理念,必将呈现的是高贵典雅又新颖时尚,节能环保又彰显品质与内涵的现代之窗。

诺高地板诺高地板

       诺高地板一家专业从事纯实木地热地板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发展迅速,先后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欧盟CE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等10多家权威机构认证与审定,并获得多项企业荣誉。

       公司坚信“术业有专攻”的发展理念,坚定的致力于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率先与行业技术创新机构合作,组建了行业领先的实木地热研究中心,不断吸取国际时尚家居生活理念,不断创新产品设计理念。

       目前,公司以“唯稳而生”为产品理念,研发出市场上罕见的“GEMAX”地热稳定系统,带领纯实木地板进入不变形新时代,引导居家生活进入真正0醛环保地热时代。

青岛优尼尔全屋定制青岛优尼尔全屋定制

       她可是万科、龙湖、中海、朗诗等全国近百家主流地产企业精装房配套家具的供应商,拥有完整的德国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和德国技术团队驻厂打造的标准德国工艺管理体系。品牌的定位是“智能、环保、轻奢侈主义”,志在引领定制家具领域的新潮流,在小编看来,轻奢的生活方式是一种更为尊重生活品质,与一掷千金的“土豪族”们有所不同,轻奢爱好者们追求品位与个性化的生活选择,无论生活的哪个方面,他们所选择的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品质最好,最适合自我的。

金意陶瓷砖金意陶瓷砖

       金意陶瓷砖。2015年由中意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设计的“现代仿古”系列产品是中意两国文化、艺术和美学的跨界融合,致力为追求质感生活的人们构筑现代精品家居空间,2017年5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现代仿古砖研究中心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现代仿古研究所同时落户金意陶。

       目前,金意陶在全国拥有300余家思想馆,1300余家专卖店,成为全球近百万精英家庭信赖的品牌。先后走进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及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同时与恒大、万科、美林湖等几十家地产巨头公司及奥迪、吉之岛、希尔顿等近百家连锁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经过多年的发展金意陶的产品及品牌广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连年席卷陶业“奥斯卡”新锐大奖,连续两年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七度荣登中国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12.38亿元。多次荣获“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与此同时,金意陶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诸多成效,先后荣获“十二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绿色建材评价三星认证”等称号。

鹦鹉地板鹦鹉地板

       鹦鹉地板,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国内唯一拥有从原木采购到成品地板加工一条龙生产线的世界级工厂。鹦鹉地板拥有中国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FSC国际森林组织认证、CARB国际甲醛释放量认证等多项荣誉。鹦鹉地板产品结构齐全,拥有十五系列300余种花色,其中包括多种国内独有材种。

大秦硅藻泥大秦硅藻泥

       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硅藻泥理论体系的专业硅藻泥生产厂家之一,大秦公司以功能型、生态型、艺术型内外墙壁材产品为主营产品,定位清晰。公司产品有硅藻泥、无机干粉壁材、地中海灰泥、艺术涂料、生态涂料等。

鑫盛源门窗鑫盛源门窗

       数年来鑫盛源滑动门致力于推拉门领域发展,秉承“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铸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及与客户共赢共享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多个省的经销商加盟网络。产品定位于高中端产品,中档价格。 

       鑫盛源滑动门不断通过技术研发与创新,获得了数十项技术专利及外观专利产品证书,其中45度拼角这项国家专利,现已在行业内成为标杆性技术。 

汇恒木业(定制家具)汇恒木业(定制家具)

       青岛汇恒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企业产品有整体橱柜、衣柜、宾馆家具、民用家具、办公家具等。产品如人,汇恒系列产品从设计到出成品,恰如其品牌掌舵人,细腻匠心,呈现本心,追求品质,值得推荐。

木窗世家木窗世家

       木窗世家门窗采用进口橡木集成材,双层及多层钢化玻璃,多层三元乙丙密封条,进口环保水性漆,德国原装进口五金件,无缝焊接铝型材等使产品更具有行业竞争力,同时具有节能、保温、隔音、开启多样化等优点,与现代化装饰有了很大提升。

青岛恒祥瑞木业青岛恒祥瑞木业

       恒祥瑞是全屋定制家具配套门型、板材、装饰模块山东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产品涵盖山东区主流的定制家具企业,每年推出的花色均引领着定制家具设计的发展,值得推荐。

青岛鑫贝禾家具青岛鑫贝禾家具

       岛城定制家具新锐品牌,起步较快,聚集了行业内顶尖人才,以家居使用者为中心,革新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方式,以欧美的流行趋势、日本的收纳理念、和更适应中国人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形成了独特的港式家居风格,兼顾时尚、生活和功能三大居家元素。

瀚派五金瀚派五金

       佛山市瀚派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家居五金重镇里水镇,青岛系分公司,致力于定制家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五金系统,产品涵盖百变智能五金系统、柜台支撑系统、衣帽间收纳系统、家居局部照明系统、拉手装饰等全系列五金。

《匠心筑家·榜样的力量》315专题片新浪网将在3月15日起陆续推出播放,敬请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缘起2018”青岛家具设计师微沙龙召开2018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公益大调查启动东莞-深圳-广州家具软装展览青岛考察团征集报名大家说:青岛得高地板杨飞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卡萨帝全球企划总监薛广栋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石鑫石业王蓬勃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大家说:鹦鹉地板曾庆玲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中国软装4.0青岛峰会盛大召开助力空间设计创客发展 欧工S2B软装共享平台将落户青岛无需开店 青岛首家共享软装平台即将上线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赖氏家具2018经销商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第九届中国门窗博览会在即 鑫盛源门业闪耀亮相鑫盛源门业签约德国设计师 产品升级助力品牌崛起智能Go!318全国首家智能无人软装展厅在此亮相青岛装饰行业共创平台一届一次会议召开“缘起2018”青岛家具设计师微沙龙召开2018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公益大调查启动东莞-深圳-广州家具软装展览青岛考察团征集报名315即将来临,解密装修过程那些坑(一)“以吾之木,彰尔芳华”——记鹦鹉地板山东大区年度庆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