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亮:为大宅选配石材有讲究 | 315专题片

icon 2018-03-15 12:43:40
icon 0

摘要: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大宅选配石材可是有讲究的哦,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岛城资深设计师高亮先生和青岛市石材协会会长兼众磊石材总经理胡磊先生,为大家分享如何为大宅选配石材。

       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石材协会、新浪抢工长推出了以“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大调查,组建公益评测寻榜大使找寻行业最优质的家居品牌和产品服务,以“匠心”的名义推动行业发展。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岛城资深设计师高亮先生和青岛市石材协会会长兼众磊石材总经理胡磊先生,为大家分享如何为大宅选配石材。

高亮

青岛卓尊装饰设计创始人

个人特长: 别墅豪宅


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系

青岛卓尊装饰创始人 设计总监

青岛城市职业学校客座教授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北京零点策划集团专家库设计师

海尔白电特训讲师

红星美凯龙特邀讲师

设计师 高亮设计师 高亮

案例:

公装:茶山会所、远洋公馆、名汇国际办公楼、芳子美容绿城店、芳子美容鲁信长春店、青庐会馆、海信创智谷办公楼、青州新亚财富广场办公楼、潍坊长城证券、青岛沂蒙印象酒店

别墅会所:百福国际山庄12套别墅设计施工、香根温泉别墅独栋多套、清泉墅别墅独栋、潍坊文泽园别墅独栋、颐和星苑独栋、远洋公馆平墅、颐山源墅多套平墅、颐山源墅独栋、十二府多套、香山美墅等

众磊石材总经理 胡磊众磊石材总经理 胡磊

       青岛众磊石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始终以“品质”和“服务”作为核心发展要素,坚持个性化石材定制,发扬现代石材工匠精神,不断为客户做出精美的石材艺术品。历经多年发展,众磊石材已发展为山东石材一流品牌,公司占地五十余亩,员工两百余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形成以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养护为一体的专业石材供应商。众磊石材以众志成城做事、光明磊落做人为己任; 以石材艺术为使命,得到客户一致赞赏,在行业内广受好评,获誉无数。

地址: 科苑经一路飞拉力石材市场C区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