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山寨协会“中国设计力量”非法组织被曝光

icon 2018-06-13 20:34:14
icon 0

摘要:今日,一则“关于非法组织“中国设计力量”违法活动情况的通报”曝光了“中国设计力量”、“中国设计力量国际设计师协会”是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曝光的非法社会组织!

       今日,一则“关于非法组织“中国设计力量”违法活动情况的通报”曝光了“中国设计力量”、“中国设计力量(国际)设计师协会”是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曝光的非法社会组织!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文件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文件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通报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62PJiK4zJ5PsDWGHcSQzg

       据悉,该非法山寨组织近半年非常活跃,不少设计师和家居建材品牌误以为是国家正规协会组织。小编也通过百度百科了解下该组织,声称受国家和省有关部门指导和监督,并受政府委托,不过该百科信息已经被中国社会组织(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警示曝光台曝光为“离岸社团、“山寨”社团”。

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AD%E5%9B%BD%E8%AE%BE%E8%AE%A1%E5%8A%9B%E9%87%8F%EF%BC%88%E5%9B%BD%E9%99%85%EF%BC%89%E8%AE%BE%E8%AE%A1%E5%B8%88%E5%8D%8F%E4%BC%9A

中国设计力量百度百科截图中国设计力量百度百科截图

       通过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明确公示,“中国设计力量”、“中国设计力量(国际)设计师协会”是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曝光的非法社会组织!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查询

查询验证途径:百度搜索“中国社会组织”→进入“中国社会组织网” (www.chinanpo.gov.cn)→下拉页面进入“警示曝光台”→进入“离岸社团、山寨社团”查询(第9页)

       非法社会组织是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破坏力量,是社会的“毒瘤”!各类非法社会组织未经合法登记,擅自使用社会组织名称,以服务国家战略、代表国家最高水平、对接资金项目、颁发奖状证书、发展会员、设立分支机构等方式非法敛财、唯利是图,有些甚至向企业敲诈勒索,严重侵害了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扰乱了社会经济秩序,破坏了社会组织的发展环境。

       非法社会组织开展的各类非法活动,正是当前国家、省、市各级民政部门、公安部门严厉打击的重点!根据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公安厅2018年4月《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的公告》文件要求,省民政厅、公安厅将联合行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