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视角 | 充满收获的2018青岛国际家具展

icon 2018-06-17 18:23:56
icon 0

摘要:上合峰会刚刚结束青岛又迎来了一大盛事,2018年6月16日,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独家现场视频掠影

       上合峰会刚刚结束青岛又迎来了一大盛事,2018年6月16日,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现场,从登记大厅到展馆通道到参展商展厅内部,人气高涨,全场爆满,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客商涌入青岛,相聚于此,共同享受一场气势恢宏、亮点十足、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1展会入口现场

       据展会组委会官方数据显示,开幕首日,进场参观观众达9.02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此外,本届展会不仅专业买家人数更多,而且区域范围更广,层次也明显提升。根据展会预登记大数据分析和现场名片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仍有远至新疆、青海、广西、云南等地的专业买家到场,同时,西北、东北、华北、华东、华中等地区仍是青岛国际家具展参观商的主要来源,而且数量庞大,超过往年。从买家质量上来看,本届展会有大量国内一线品牌的高端经销商和多品牌运营的实力经销商前来考察,客户层次更加优质。

       本届展会,实木家具再次大放异彩,不仅展示规模宏大,更为突出的是参展产品在创新设计和工艺品质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中式、德式、轻奢、美式、北欧、现代等等层出不穷,成为一场北方实木家具的狂欢!

       以设计为统领,建立各自的品牌基因,展示了国际潮流趋势与中国消费市场完美结合的全新产品,推出差异化产品,整个软体家具展区现场异常火爆!引入定制家居门类,重磅打造了定制家居馆和全屋定制家具馆,不同的展示空间,个性化、风格化的定制,从大众消费到高端人群全覆盖!

       本届展会木工机械馆全面扩容,来自国内外顶尖技术和设备齐亮相,正式推出实木家具智能制造体验工厂,引领智能化、信息化设备和技术在家具行业的全面应用。木工机械馆继续由国际设计师整体形象打造,整齐划一,规整有序,引领潮流!

       以“拥抱时代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家居零售创新实战巅峰汇与展会同期举办,内容涵盖了流行风格、新零售、定制、家居美学、终端盈利等诸多当下热点话题和经销商实战技能。

       本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继续保持了全产业链展示的特色,而且进一步延伸,形成了包含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全屋定制家具、原创设计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实木半成品家具、设计及配套服务机构等在内的丰富内容,更为突出的是,与展会自身升级相一致的是,每个门类的参展企业和产品都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堪称惊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筑家 · 榜样的力量: 鑫盛源门业匠心筑家 · 榜样的力量: 鑫贝禾定制家具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艺术融入家,东方家园艺术馆开馆来自广州建博会鑫盛源门窗的邀请山寨协会“中国设计力量”非法组织被曝光环保部新一轮强化检查启动,截止到明年4月!2018“海博家居”杯·青岛第15届室内设计大赛专题片惊艳亮相设计师:尹志斌&李萌,匠心设计打造现代美式家恒祥瑞全屋定制新品花色交流会盛大召开425全国新装企核心竞争力峰会圆满结束"新征程·塑未来"盖雷斯堡2018经销商商务年会在鲁召开鑫盛源门窗2018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欢迎回家!2018鑫盛源年度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新思路·心同路”2018日丰管青岛经销商会议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