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看点 | 赖氏家具“6.17 全民爱木节”

icon 2018-06-22 14:13:54
icon 0

摘要:6月17日,赖氏家具“全民爱木节”活动圆满闭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国传统实木文化,将超高性价比的实木家具产品和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带给万千家庭。

       6月17日,赖氏家具“全民爱木节”活动圆满闭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国传统实木文化,将超高性价比的实木家具产品和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带给万千家庭。

       赖氏家具诚邀海鸣威、安又琪、金莎、吕颂贤、黄安等明星倾情加盟,同时在杭州、长沙、平顶山、运城、衡水5个城市与广大消费者现场畅谈实木家居生活,并为本次活带来精彩的收官演艺。

       赖氏家具全国各专卖店在活动期间推出满额大抽奖、送品牌豪华床垫等各种钜惠政策以及各种精美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活动现场,明星与现场观众们热情互动,呈现精彩的演艺节目,还为观众抽出了平衡车、按摩椅等诸多惊喜大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截止6月17日此次活动销量已突破1.2亿!数字背后是消费者对赖氏家具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此次活动承载着赖氏家具“实木家养生活”的理念,但这仅是赖氏家具多层次品牌战略发展活动之一,接下来赖氏家具将陆续推出弘扬传统实木文化的系列推广活动,为提升国人高品质的实木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敬请期待!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