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诺金软装来袭 开启岛城未来家

icon 2018-07-20 10:41:44
icon 0

摘要:一家集各类软装部品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采购平台,以供货商赋能于分销商并共同服务于顾客的全新零售模式S2B2C平台——诺金软装诞生了。

       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电子商务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万众瞩目的大数据,精装房趋势下的大家居市场浪潮,新零售时代的来临,这一切或将引发家居行业的大变革。在此大环境背景下,一家集各类软装部品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采购平台,以供货商赋能于分销商并共同服务于顾客的全新零售模式S2B2C平台——诺金软装诞生了

青岛诺金软装青岛诺金软装

       青岛诺金软装是青岛诺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软装配套平台欧工国际和E淘山东区战略伙伴,青岛区域最具实力整体家居软装设计与产品配套的综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以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为理念,以设计为驱动力,整合了国内百余家一线家居软装部品和供应链制造商,推出涵盖家具、布艺、壁纸、灯具、饰品摆件、地毯等全品类的中高端软装线上线下一站式全链条采购平台。

诺金软装智能共享展厅诺金软装智能共享展厅

       在人工智能、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下,诺金软装以独特的场景设计和AR模式,实现场景物品所见即所得,清单物品一键下单。依托诺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近20年软装设计经验、拥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团队,结合强大的软装资源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酒店、房地产会所、售楼部、样板房、高端别墅及个性化住宅等空间的软装设计及落地服务。

       诺金软装旨在打造一家集采购、设计、体验、成交、交流、共享、共赢于一体,专注于整体家居软装设计与产品配套落地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提升百姓住居品质,赋能硬装公司转型,加快软装产业化发展而奋斗。

牵手诺金软装

青岛诺金软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13697665660 秦经理

qdnjrz@163.com

www.qd-njzs.com

青岛市即墨区绿城岘山花城13栋1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