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皇氏工匠青岛营销中心正式启动

icon 2018-07-29 08:32:40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28日,皇氏工匠青岛营销中心在青岛高科园装饰城盛大开业。

       2018年7月28日,以美缝产品著称国内外的建材品牌“皇氏工匠”青岛营销中心在高科园装饰城盛大开业。

青岛黄氏工匠开业现场青岛皇氏工匠开业现场

黄氏工匠高科园店皇氏工匠高科园店(5号馆1楼)

       皇氏工匠始于国际都市上海,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美缝剂类目连续三年销量领先地位,皇氏工匠钻瓷美缝剂核心原料采用国际高端颜料,成本是国内原料的3倍以上,告别工业级别原料,采用更环保、颜色更亮丽的化妆品颜料。

      皇氏工匠金装钻瓷美缝剂,不塌陷、不收缩、耐热抗冻、产品有韧性、绚丽多彩,从而解决的瓷砖缝隙发霉变黑的问题,让您不再为缝黑而烦恼,让家从此“缝”糜全球。

美缝沙龙现场美缝沙龙现场

       开业当天,来自皇氏工匠上海总部的工程师与青岛的几十名资深工长共同举办了“美缝沙龙”专场,就施工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通过沙龙了解到,皇氏工匠产品采用国际环保检测标准,通过欧盟SGS检测认证和CE安全产品检测认证,以环保为时尚的基石。创新是皇氏工匠前进的动力,皇氏工匠每时每刻都在发现和寻找,研发新的产品,只求将更好的产品推荐给大家。

黄氏工匠2018美缝剂新成员皇氏工匠2018美缝剂新成员

       2018年,皇氏工匠美缝剂全新产品钻石系列、黑钻系列、中国梦系列、幻世系列隆重上市,发力终端,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皇氏工匠代表不单单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对精湛手艺的认可!”皇氏工匠“品牌正式继承了这样的理念。给现代的人提供高端产品,每座房子都可以是宫殿。

皇氏工匠青岛服务团队皇氏工匠青岛服务团队

       在各个时代,为皇室建造宫殿的工匠在民间就被誉为皇室工匠。皇氏工匠代表的不单单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对精湛手艺的认可!皇氏工匠品牌的来源正是如此,传承皇氏经典让所有家庭享受到皇室般高品质生活。青岛皇氏工匠的诞生,让岛城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最高端的装饰工艺。

黄氏工匠荣誉皇氏工匠荣誉

       如今的皇氏工匠在全国百家高端建材专柜,拥有超过500家实体门店,拥有近2000名经销商,累计服务超过百万家庭,是消费者美缝产品的首选品牌。青岛皇氏工匠位于高科园装饰城5号馆1楼,电话 18561416333 高文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