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12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山东站启动

icon 2018-09-19 10:15:24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8日下午,大金第12届内装设计大赛山东站启动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

        2018年9月18日下午,以“New Life Style”为主题的大金第12届内装设计大赛山东站启动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山东统括部总监吕耀鹏先生、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推进本部本部长下野健治先生;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企画部部长朱娅女士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同时也邀请到了国内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硕士、河南鼎合建筑装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孙华锋先生及来自山东各地200余位优秀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在内的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大金希望借助“12”这个象征完美、完整、神圣的数字,向社会表明“大金会凭借自身高品质空调的实力,携手设计师为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完美的家居生活”这一信念。大金始终认为,设计是美的艺术、更是生活的艺术,源于生活的设计,可以让家这个神圣的空间独具魅力,让人怡然自得、心旷神怡。而这,正是大金一直追求的“New Life Style”。

吕耀鹏先生致辞吕耀鹏先生致辞

邵露明女士邵露明女士主题演讲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企画部邵露明女士为大家分享了“设计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设计大师 孙华锋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硕士河南鼎合建筑装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 孙华锋

华峰兄下午给青岛设计师带来的精彩梦改项目和设计思维的分享

       当天下午,孙华锋老师给山东的设计师带来了精彩梦改项目和设计思维分享,其中,孙老师建议有想法的家装设计师也可以偶尔接触下工装,在自己的家装项目上坚持每一个案子都有自己的影子,坚持去创意,不能被市场磨平,做有温度的设计。

下野健治 本部长下野健治 本部长

       大金一直在做不断创新的事,从以前的中央空调以藏唯美的形态追求,到现在厨房卫生间都需要进行空气调节,我觉得大金一直是在告诉客户,不要过将就的生活,最基本的空气也需要考虑,那么大金是从哪些角度来帮助客户考虑空气的呢?在记者与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推进本部下野健治本部长了解到,大金一直遵循对空气调节的四大要素,即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力求用更齐全的机种为每个用户控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吕耀鹏 总监吕耀鹏 总监

       06年大金开始办内装大赛,当时全国才几百人参赛,到如今的上千名设计师参与进来,大金举办的设计大赛是怎么做到获得这么多设计师认可的呢?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山东统括部吕耀鹏总监为大家介绍道,大金举办的设计大赛之所以能够成功的走到今天,因为大金跟设计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都是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清新的空间;另外,通过大赛也可以为设计师们创造一个沟通进步的平台。

青岛乾元坤和<a href=青岛乾元坤和中式设计设计总监李文岳接受采访

青岛—曲照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曲照军青岛曲照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曲照军接受采访

济南--见端设计师张常秀接受采访济南见端设计张常秀设计总监

       在设计师采访环节,来自山东不同地区的设计师就设计过程中如何设计出业主心中满意的家做了不同的阐述,同时也对今年大赛的主题是“设计是生活的艺术——New life style”做了精彩演说。

大金空调第十二届内装设计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大金空调第12届内装设计大赛山东(青岛)站正式启动

       大金空调第12届内装设计大赛山东(青岛)站启动仪式将本次活动带入了高潮。大金空调内装设计大赛从2006年举办至今,从最初的百名设计师到如今数千人参与的规模,离不开广大设计师的支持。大金期待与各位设计师携手,共同引导用户去了解、感受、体验更加舒适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每一位用户构筑心中的梦想之家,共创“New Life Style”新生活。

      继本次青岛站启动仪式,后续大金将陆续开展小型设计师沙龙,为更多的设计师提供交流的机会,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